正文

我和猫咪 --2006博文转

(2014-04-24 21:08:07) 下一个
我喜欢小动物,看到别人和小狗,小猫一起散步,我觉得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但是要是让我养,还真有点不愿意,大概有点叶公好龙的味道。
 
不过,我倒是真得很喜欢一只猫咪,那还是在春假的时候,刚刚通过了入学考试,又是放假,导师也没有安排太多的事情,天气渐渐也暖和起来,下午3,4点的时候,我就出去散散步,运动一下,也可以随自己心情想一些东西,就在那个时候,认识了猫咪。
 
我通常散步是穿过那个隧道,就到了另外的那个校区,沿着学校的围栏走上一圈!沿路也没有什么好的风景,不过人挺少,可以随意看看花呀,草呀的!一般走完一圈也就15分钟不要。猫咪就是在快要结束散布的时候出现的。它是一只花猫,像只小老虎,后腿有一只跛了,是它走路的时候我才发现的。但是这也不影响它的威风。我有一次带着相机,给它录了点录像。它龇牙咧嘴的挺凶的。又可爱极了。在地上打滚,摇晃脑袋。我那天和它待了有好一会。有的时候我只是走过,它在后面跟我一会!然后就又回到它的地盘。我们像是有了默契,我每次去都可以看到它。每天去散步,也多了一项内容,看看猫咪。不过有一次,它对我很凶,不让我碰它的头。我也不知道它那天是怎么回事!总之,感觉好像是疏远了一样!也许是我每次都说要给它带点吃的,却总是忘记。
 
后来,去那里散步也少了。今天突然又想起了猫咪想去看看它。结果也没有看到。之前也去过一两次,也是没有看到。不知道它是不是搬家了,只是想着,猫咪,天冷了,你还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