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间四月天 更添夕阳情

(2017-04-24 10:19:37) 下一个

                                                         知青公园聚会

难得碧蓝四月天。今天温度柔和,微风送爽。又是一年一度的知青游园,会长换届活动。怎么多了些新面孔?原来,这是夕阳红俱乐部的朋友们,今天也是知青与他们联欢。他们能歌善舞,带来好几个节目。会长梁小卫是牵线人,现在已有几个活动是双方共同参与了。

知青谢嘉驹写诗赞:
美南春色正无边,知青盛会更空前,
广天阔地曾是客,改山换水总在先;
风声雨声几度听,家事国事也等闲,
欢歌劲舞是乡音,伴我豪情一万年。

新旧会长交接。会长梁小卫辛苦工作一年,对知青联谊会做出了很大奉献。

 

新班子亮相。中立者为新会长冯雪,左右为新任副会长吴德元和杨家骅,两位都是知青元老。

总领馆侨务领事易川讲话。他说他的两个哥哥当年都曾下乡,使我们觉得好似一家人。易领事对我们在发展中美友谊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以表扬。

知青理事合影

我们也来合个影

 

 

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共话友情。

 

 

 

 

夕阳红合唱团。唱得多认真!

夕阳红广场舞《梦里水乡》。前排右三为指导老师潘坤宜,80岁。

知青小合唱。才练习了两个月,指导老师李念华。

      

夕阳红男生小合唱的队员们一二一齐步走入会场,引来一片夸赞声。

观赏

曾健君、金玲、高勇等精心策划、安排了兴趣小组的活动,引起很多知青的兴趣。这是其中一个组的招贴。

一位来宾在欣赏贴在墙上的知青诗作

此为“文坛走秀”组的活动。许赤婴(戴帽者)介绍了一个他自己开发的寓教于乐的桌面游戏《成语拼》,众人正在学习玩法。

“健身健保”组的三位大将,他们同时又是“知青跑群”的参加者,每周六在M公园跑步。三圈跑 9 miles, 四圈则 12 至13 miles(相当于半个马拉松)。

“知青跑群”里的这位于今年四月九日参加了巴黎马拉松赛,跑完全程,拿到了奖牌。这是他获得的马拉松赛的奖牌。

"健保ABC“组的李永祥对Medicare甚有研究,他在解答别人的提问。

另有K歌兴趣桌谢嘉驹写道:

亮我歌喉,健我身心;扬我爱好,汇我知音;切我技艺,展我才情;美我人生,煥我一新。

80岁的夕阳红的林主任和夕阳红乐队发起人、手风琴手张先生翩翩起舞。

谁的辫子?

 

感谢多才多艺的女主持人葛巍利

突然发现,休斯顿的知青群里出现了众多的诗词作家。现在就以他们的作品结束此篇报道。

春节游园  (对联)    ——  Jimmy Lee

谈园艺,讲保健,知青共聚番邦共赏早春美。
论诗词,话投资,耆英同遇他乡同庆夕阳红。

夕阳如火 —— 高勇

知无不言穷欢乐,
识途老马饮青稞,
青春不在激情在,
年庚花甲续传说。
天高理想放焰舞,
地阔人生踏旌辙。
情颂五湖涛泼墨,
怀抒四海浪嗨歌。

摄影:江易,李允晨,梁薇,徐振康,王萍,梁叶,叶彦玲,闫爱莉,倪大刚,葛巍利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