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by 小璇

(2020-01-19 09:08:31) 下一个

 

裘海正

执子之手 于西班牙马拉加 就是上次集体跳海的地方鬼脸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作词:许常德
作曲:游鸿明
编曲:涂惠源/徐德昌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别再认真 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份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 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它变冷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他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别再认真 忘了我的人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

爱我的人对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 痴情的包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