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的时间与记忆

看世界,阅众生,识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小说《希望》连载7

(2016-10-19 04:14:51) 下一个

甜蜜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转眼就到了春光泛滥的5月。

这天清晨,老赵难得早起,他有个重要的会要赶去公司,就先走了。景兰决定逃课,一直睡到10点才醒过来。她正躺着发呆,房间里的电话响了起来,老赵说会议提前结束,就打个电话看看,如果她还在,他马上就赶回来接她。

他这么想着我,必定是爱我的,景兰这么想着,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

老赵把外衣搭在肩头,一路轻快的吹着口哨进了房,窗帘已经拉开,阳光洒满了整个床铺。景兰偏爱朝东的房间,她喜欢清晨沐浴在阳光里,被乌烟瘴气的夜场侵蚀的身体需要阳光来解救。

“小兰兰,怎么还没起呀?太阳都晒着屁股了。” 老赵放下外衣,走到床边猛的掀开被子。

阳光下是景兰赤裸的背面,微凸的蝶骨与性感的背部凹线定格在老赵眼中,他的手掌无意识的紧握成拳头,随即又松开。每次景兰的身体带给他惊喜,他总是会有这个小动作,好像是在给自己打气,以防自己因自卑而不敢接近她。从第一次见景兰对她产生渴望,到如今对她的迷恋是必然的,她的年轻、她秀美的脸庞、瓷一般细腻的肌肤、她日益展现出来的风情……无不加剧着这种必然性。   然而,当老赵越来越迷恋景兰,内心的自卑感也越来越强,他除了现在看起来还不错的事业和老道的恋爱技巧之外,再没有一样可以在景兰面前炫耀。他不可能占有她一辈子,只要她稍微再积累一些人生的阅历,便不再会像现在一般乖巧的屈从于他,任由他摆布。

老赵连鞋也顾不得脱,就扑到景兰身上,这时景兰才咯咯的笑出声来……

他俩是从来也赶不上在酒店吃早餐的,基本起床后,老赵就送景兰回宿舍,自己去工作或回家。这一天,不一样,老赵说中午1点要去一个好友九仔家吃饭,他之所以赶回来也就是想接着景兰一起去。可是现在11:30,肚子已经饿了,老赵就带景兰绕到一条小巷子里去吃他推荐的面条,这是他俩第一次单独吃饭,虽然面馆里吵吵嚷嚷,但是俩人却一点不受影响。景兰坐在小桌前,看着老赵排队,抬面,老赵还根据她的口味放了调料,他们并排坐着,左手握着左手,景兰的幸福都融化进了这碗牛腩面。

在九仔家的小区里停好车,景兰刚要下车,就看见老赵把一张CD扔了出去。

“怎么扔了呀?” 景兰不解。

“你不是给了我一张新的吗?这张听很久了,不想要了。”

景兰无语。

老赵牵着景兰穿过小区里的林荫道。

“你去看你的朋友,是有什么事吗?”

“他两口子都是我的初中同学,一起玩大的,他老婆怀孕了,我来看看他们。”

“带着我,合适吗?”

“你别紧张,随意一点。”

“那我们是不是应该带点什么礼物呀?”

“我们可不讲究这些。他俩买房的首付都是我借的呢。”

“原来你是债主来视察。”

“以前我们一起玩的9个同学,一直关系不错,他最小,所以我多照顾他一点。”

“怪不得他叫九仔。”

“你倒是挺聪明。” 老赵说着侧脸低头亲了景兰一下。

“那他们不就也认识你家里那一位?”

“放心吧,债主的秘密他们还是能保守的。”

九仔是个看着挺憨厚的男人,但她太太却挺厉害,人虽然挺小巧,但说话很有气场,基本都是她在说。景兰边吃饭边听他们三人叙旧,看他们关系确实不错,尤其是九仔的太太,都挺着个大肚子了的人了,还和老赵勾肩搭背的比和自己老公还亲,而且她看景兰的眼光充满了挑剔,不是太友善,这些令景兰很不舒服。

吃完饭,景兰借口下午有课要先走,幸好老赵坚持说要送她就一起告辞了。

“我猜你就不喜欢他老婆。”

“你知道还带我来。我看她挺喜欢你。”

“我们这些人的生活,你是不能理解的。”

“怎么不能理解,你倒是说说?”

老赵开着车,犹豫了一下接着说,“以前我们上学那会儿,10多人,男男女女是可以脱光了一起在河里玩的。”

“你不就是想说,你们很开放吗?”

“算了,说了你也不懂。”

景兰确实没想到,他们可以这么开放,换作自己,绝对是不可能的。

未完待续 明天更新

若喜欢我的文字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书闲时间  或直接识别下图的二维码即可,公众号里这篇小说已经全部更新完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去微信里看,关注后在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 希望  即可。谢谢大家的支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