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生命 了悟人生

什么是心灵法门:在现在这个时代,观世音菩萨慈悲,由澳洲华语电台卢军宏台长,通过图腾、中华文化、佛学理论,教导我们透过念经、许愿、放生,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我们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从而脱离六道轮回,走向西方极乐世界及四圣道。
正文

一命二运三风水 * 如何改善风水?身体好?工作好?

(2014-04-19 17:29:27) 下一个
卢军宏台长“玄艺问答”节目:
 
卢:为改善家里的风水,平时可念消灾吉祥神咒,这个经是讲和的,不是争斗的。前提是家里没有灵性,有灵性就要先念小房子了(良宵注:什么年龄段、什么时候、什么地方、什么环境、什么目的、应该念什么经文,都是不同的,要自学自修,多参考多开悟)
 
090324星期二,5点到6点,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
 
问:台长,我想减肥,应该念哪些经?

答:三遍大悲咒加
21遍如意宝轮王陀罗尼。念之前说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我某某某身心健康,不会再胖(良宵注:信佛者减肥可用此法,但不要随便勉强别人,免招口孽)

 
问:请台长看一个女的72年的兔,身体怎么样?

答:
……胃不好(对)腰受过伤(对)……内分泌也不好(对)睡觉也不好(对,台长一点都没有说错。还想问问她做生意合适吗)……这个人做什么事情都没有长性的(对啊)做生意也是这样,可以做,却长不了(好,谢谢台长)(良宵注:一个对、一个好还不稀奇,一连串的对和好,才显出台长的神通。本例又正好应了一句俗话:兔子的尾巴长不了?一笑)

 
台长:本来我跟大家说每天念九遍心经,一段时间后可以激活孽障,然后再念小房子消除被激活的灵性。现在告诉大家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念18遍礼佛大忏悔文也可以,这是观世音菩萨最近慈悲开示的。我还在想呢,为什么菩萨会说是18遍呢(良宵注:此例告诉我们,台长的法门直接来自观世音菩萨,而且随着听众和读者的修行实践,菩萨的指引也会“与时俱进”,希望大家不断关注和吸收最新的方法。在读者阅读我的三本书的时候,如果发现前后不一致,那不是前后矛盾,你不必彷徨,而是按照后面的说法去做即可)

090326星期四,5点到6点,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

:再看看他家里的风水。

答:
……他家里有个老人。他妈妈还在吗(还在)没住在一起吧(没有,妈妈在中国)噢,叫他多关心关心他妈妈。……他妈妈现在很不开心,揪心啊,眼皮耷拉下来(妈妈很喜欢他的。下星期一他就要回国去了)那就是了,我在想为什么他的妈妈会跑到图腾里呢,太思念孩子了吧(良宵注:台长说过,图腾里出现的其他人物,或者在你梦里出现的印象较深的人物,哪怕你不认识,都是和图腾的主体有缘分的,包括今世或前世,读者宜多加关注。)

 
问:我是73年阳历1月份出生的,还没有过阴历年,所以放进72年的鼠里面去了。请台长看看我的工作。
 
答:……马马虎虎,不顺利啊,人家都不把你当回事啊(对啊对啊。我最近有两个面试,哪个好)两个面试都要去的,我可以看出一个好一个不好,要是我说了哪不好,你肯定心里受影响,面试就不行了(哦,知道了。我已经有孩子了,但我想再生两个,您看行吗)你等等,我看看你的命根。……哦,再来一个算了吧,而且生出来也是个讨债的(是吗,怎样才能变成不讨债呢)好好念经,消除你的孽障啊:心经啊,小房子啊(那我身上有灵性吗)……没有,光很亮。但是孽障很多,要念“礼佛大忏悔文”了(还有,告诉台长,我为什么这么信菩萨,是和我哥哥有关系的。我嫂子,没孩子,乱求医,没效果,想不开,自杀了。后来我哥娶了新嫂子,怀上了两次都流产了)噢,你的家族或者前世,可能有人犯过大忌:钓鱼啦、打猎啦(是是,我老家在五台山,是山里的,杀鸡杀羊的)山里人不就是靠打猎为生吗,这个孽障可厉害了,报应到你哥哥身上了(我哥本来也信的,自从两个嫂子的事,他什么都不信了)这是愚昧啊!(良宵注:这位哥哥从消极方面吸收了前世报应,所以对今世失去信心,自暴自弃。这种情况,比“逆来顺受”更糟糕:逆来顺受,至少还可以安于现状而无怨。自暴自弃则没有出路没有救了)

:请台长看看我姐姐,53年的蛇。

答:……你姐话太多了。我看到这条蛇的嘴巴动个不停,啪啪啪啪,而且蛇的舌头吐进吐出,叫她好好修炼吧(她和我妈妈常吵架,妈妈常被我姐气得哭了)唉,把妈妈气哭,你姐姐太过分了(那我帮她念解结咒行吗)叫你妈妈念啊(妈妈八十岁了,又不识字,叫我姐自己念好吗)你姐自己能念最好了,就会有希望(良宵注:又是一个
“巧合”
?台长说蛇的舌头吐进吐出,话多。而这条蛇所对应的姐姐恰巧啪啪啪啪会吵架。平时我们也会偶尔说中一件事情,也会觉得很巧。但是台长一巧就巧了十年,一巧就巧了成百成千的人,结果,我也只好一巧再巧,巧出了三本书)

 
090328星期六,5点到5点半,玄艺综述看图腾节目:

:我是35年的,最近一个星期眼睛很不舒服,是什么问题?

答:……我看到了,眼底好像出血,是孽障,念18遍“礼佛大忏悔文”吧(我每天有念礼佛大忏悔文的)那是不同的。这是最近观世音菩萨专门开示的方法,念之前一定要说“请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保佑,消除我眼睛的孽障”(哦,是一天念完吗)一个星期内,平均一天3-4遍(良宵注:同样一部经,可以是平时的功课,也可以是针对专门的病灶,也可以是为家里人代念的,所以念之前都要像本例那样和菩萨直接说话沟通的)

 
问:我是71年的猪,上次你说我身上光很亮,请台长看看今天怎样了。

答:
……没有上次亮。你这样的问法,我就要把你原来的图腾吊出来,然后就比较出来了。现在清明节要到了,麻烦会比平时多一点(是的是的,我最近身体很不好)(良宵注:此例反映了台长看图腾的另外一种过程,就是台长的图腾还有“历史档案”,先后对照,难怪常常听到台长对听众说“你黑气淡了很多”“家里比以前亮了很多”“现在头上开始有光了”,这些都是台长看图腾时自然而然进行了前后比照而说出来的,而且都和听众的实际相吻合。)

090329星期日,12点到1点,“玄艺问答”节目,不看图腾的:

卢:念礼佛大忏悔文只能消去小孽障,大的孽障还要加念小房子的。

问:台长,我前几天,大约是早上五六点钟,梦见一个老人,他的样子很像以前我们中央里的赵紫阳。他清清楚楚地对我说:“我的儿子真的太累了,你能不能帮我儿子念点经”?台长你听好了,这个老人所说的儿子,就是你啊。

答:啊哟哟,你梦到我父亲了!?是吗?我父亲真的是很像赵紫阳的,以后我可以给你看照片,几乎一模一样的(而且梦里这老人说话的声音、语调也特别像你)是啊是啊,就算是家里人,有时听电话明明是我,也会觉得是我父亲在说话。噢,看来你是和我有缘分的(上次你也这样说过的)是吗,我忘了。我实在是没有时间,也真的很累。你能不能就帮我念2-3张小房子送给我父亲吧(没有问题。那我就写“要经者”?)不用不用,直接写我父亲的名字好了,肯定是他老人家托梦给你的(那名字是?)噢,不行不行,以后有机会再说吧,现在在电台里一说,大家都知道了,这个这个,就麻烦了。谢谢你谢谢你(良宵注:这位听众没有问什么问题,却说了一个奇怪的梦,而且这声音这相貌真的和台长的情况符合,希望这个例子日后在印成书本的时候,能够附上一张卢老先生的照片,让读者亲眼目睹,更加信服。我本人则专门为了这条评注,于090828星期五下午在台长办公室里请台长能否让我看到照片,台长当即从他小钱包里拿出来,是一张银行卡大小的彩色的全家福,中间端坐的正是卢台长的父亲,确实和赵紫阳非常像,像到什么程度?假如把两个人的照片放在一起,不明说的话,一定会认为是同一个人!又注:赵紫阳1985年前后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多年,几乎天天有他的照片见报,所以那个年龄段的中国人几乎人人都能认出他的相貌,本例的听众就是其中一个,所以在梦里会很容易认出来这老人像赵紫阳,但身份却是卢老先生,而结果真的两人很像!神奇至此,夫复何言?)

卢台长博客:http://lujunhong2or.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