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羽题红

抒发胸臆,分享美丽
正文

对硅谷新手的回应

(2015-03-19 13:33:42) 下一个

首先要诚挚地感谢各位兄弟姐妹对我的信任和仗义直言!!!在论坛,每个人都有自由发言和评评或赞扬的权力!只要是真实而不虚假的言论!我原不想同一个恶意毁谤之人多纠缠,跌了自己身份!但各位朋友既已参与意见了,就不能置身事外了!

1)我同你这人从未有过交集,个人之间无怨无仇!可能只是在批假油画时,你冒出来帮张。我也未曾对你有言论出格之处!所以你这贴凭任自己无中生有的臆测,来无端毁谤和贬低我,你有任何拿得出的证椐来证明你所说是事实而不是恶意诬蔑吗?从你故意用女性的她来称我,就可看出你的阴毒之意了!

2)我的每日一贴,是从一年前进摄坛时第一天就开始了,实际开头还是每日三贴。如照你说的话,我一进坛,贴图还会出错时,就已经要“为了当上摄坛版主 才 积极发帖和回帖的,为了就是积累自己的人气” 吗?并为了这目的要苦心坚持了一年!论坛里还找到出第二个这样的人吗?包括你。这个论点不荒谬吗?你或者其它这样认为的任何人,如可以做到只要一个月,我马上推你或他来作版主!

3)我本来不想说,但是要反驳你的毁谤!!我告诉你,早在suijin离开时,我就要推举别的有能力的摄友当版主的,但人因没时间被婉拒了。谁我不必告诉你,但都有证据的。在我所经历看到的版主接替,如李班和桑班,都只是老版主一或两人私相授受,不是大家推举的!说实话,我是不赞成这种不是民主产生的方法的!!!梦班和suijin都是毛遂自荐当上的!这次梦班离去前,才刚学到了由之兄推举红外梅当版主的民主样板!故此,我也去问过(不至一次)好几位有实力,有人品的高手,想推选他们接任!遗憾的是,也都是因为没有时间而没有意愿出马。这就是给你以小人之心来糊猜臆测最有力的驳斥!!!

4)你说我摄影技术水平平庸。如果你尚有分辨能力的话,抬头看看现置顶的两贴,左侧看看年度回顾中我的回顾贴再来说话!!(我发了9贴回顾,2014年贴出的精华片约280张,不知道什么理由好几集没被放入?我自己贴在那后,也被删掉!!)

我对摄影的追求是有趣味,有故事,有艺术,有创意!!!比如我的地下穿行,柳叶挑月,Hood上秋色,等等不少都是难得的独创新意的作品!决不是仿效别人成功作品而来的!目前为止,我还有很多自己A+级的片子都没贴过,因不想在现有环境下被忽略掉!如果你能久在,到一定时间你会看得到!我是WXC最忠实的摄友了,发了那么多片子,还有再两三年也贴不完的存量。但至今还没向任何其它网站发过一张片子! 如果我要发到一定程度的话,你怎么知道我的片不会被选上?!更何况摄坛的人都没见到过!

5)说话作人都要实事求是,批评别人都要有确实证据!听其言,观其行,而识其人!不要在大众前丢了自己的人!好自为之吧!!!

再一次衷心感谢各位对我关心的,爱护的,仗义的,支持的,鼓励的朋友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