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星球大战,美国拼了多少真实力?

(2014-04-19 15:18:00) 下一个

星球大战,美国拼了多少真实力?

我还真是不知道,因为这是迟延昆的问题,嘿嘿

其实呢,如果你真想知道美国在星球大战上拼了多少真实力的话,我还是真的不知道,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搞星球大战需要无穷大的真实力!

这里的“无穷大”的意思我最后再解释,嘿嘿。

我在我的帖子《说不尽的抗美援朝,抗美援朝与冷战(二)》说过:

“什么是冷战?

哎,别看大家听冷战听了这么多年了,究竟什么是冷战,大家还真未必能说出个什么是来。

我给冷战的定义是:武装到牙齿的和平。

而且,在人类的所有战中,冷战是人类真拼真实力的战。

首先,冷战不象热战可以投机取巧,比如说出奇制胜或以弱胜强什么的,冷战就只能真拼真实力,虽然不面对面交手,因此可以玩一些猫腻,比如说充气娃娃和等月什么的,但是也不能全是猫腻,猫腻毕竟只是给人看的嘛,万一露馅,后果不堪设想,因为毕竟冷战尽管是和平,却是武装到牙齿的和平。”

简单的说,热战可以出其不意、出奇制胜、以弱胜强、以少胜多,等等等等,冷战不可以,虽然冷战不面对面交手,因此可以玩一些猫腻,但是也不能全是猫腻,玩猫腻要让人信以为真也是需要真拼真实力的。

迟延昆在他的《冷战,谎言与事实》里挑出来我的“冷战是人类真拼真实力的战”和“冷战就只能真拼真实力”说事儿实在是弱智。

唉,没办法,迟延昆是一个宣传谎言只赚不亏的忠实信徒,特别是他已经到了习惯性宣传谎言的地步了。

大家请看迟延昆的原话:
“所谓真拼真实力基本上是胡扯。那个所谓拖垮苏联的星球大战美国拼了多少硬实力?比里根总统虚张声势的差了多少倍?俄国人比较,怎么说的,说实在吧,或者说比较形而上学,的确花了过多的实力,上了不少当,而美国朋友则玩了不少虚假的功夫,最典型的就是星球大战。而这是也只是冷战的一个方面,军备竞赛。而且不是主要的方面。我们可以把军备竞赛看做是对未来的热战的准备。假入美国在星球大战上真有突破,取得单边压倒优势,热战随时可能发生。现在美国也没有放弃这一手。”

唉,迟延昆还是信拖垮苏联的星球大战,现在应该没几个人相信那个所谓拖垮苏联的星球大战的谎言了,所以我就不管迟延昆宣传的这个谎言了。

可惜的是我不知道迟延昆问的“硬实力”跟我说的“真实力”有什么关系,嘿嘿,就算是一回事吧。

大家看看,迟延昆自己也说了:“假入美国在星球大战上真有突破,取得单边压倒优势,热战随时可能发生。现在美国也没有放弃这一手。”

哪怕是完全用迟延昆自己的话,星球大战美国肯定还是拼了“硬实力”滴,因为如果一点“硬实力”都不拼,那就谈不上什么迟延昆自己也说的“假入美国在星球大战上真有突破,取得单边压倒优势,热战随时可能发生。”

迟延昆也不动动脑子想一想,不管星球大战美国拼了“多少”硬实力,既然迟延昆自己也说了“假入美国在星球大战上真有突破,取得单边压倒优势,热战随时可能发生。现在美国也没有放弃这一手。”迟延昆自己也得承认星球大战美国拼了很多硬实力的,因为不然的话也就谈不上“假入美国在星球大战上真有突破”了,对吧,迟同学?

如果星球大战美国拼的“硬实力”不够,美国就不可能“在星球大战上真有突破”的“假入”,对吧,迟同学?

而且,研发是很花钱滴,对吧,迟同学?

迟延昆如果不信就研发一下你说的那个什么用医疗的超声波器材搞海底搜寻试试,嘿嘿

比如说那个据说跟星球大战有关的老美的“area 51”,那可肯定不便宜,对吧,迟同学?

言归正传,那么,到底,星球大战,美国拼了多少真实力?

或是迟延昆喜欢的“硬实力”,嘿嘿

现在我就解释为什么我说搞星球大战需要无穷大的真实力!

因为,即便是星球大战完全是百分之百的忽悠,那也只有美国可以作这样的忽悠才有人信,因为别人作这样的忽悠没人信,忽悠了也是白忽悠,乌克兰忽悠星球大战肯定没戏,阿富汗忽悠星球大战肯定也没戏,不用说了,中国忽悠星球大战也肯定没戏,就连苏联忽悠星球大战也未必有人信。

所以,都不用说搞星球大战需要无穷大的真实力了,就是百分之百完全忽悠搞星球大战都需要美国这样的真实力,以至于迟延昆至今还相信星球大战拖垮苏联哪!

就是嘛,即便是百分之百完全忽悠也是需要真实力滴,迟延昆在这里忽悠越来越力不从心,他自己比谁都清楚,除了我比他还清楚,嘿嘿,因为迟延昆晒了清华无线电系毕业的物理工作者想给他宣传的谎言增加可信性,哈哈哈哈哈

其实呢,也完全可以说美国在星球大战上拼了无穷大的真实力,或是迟延昆喜欢的“硬实力”,嘿嘿,因为很多年了嘛,花的钱恐怕不是天文数字也接近,包括成功了的GPS,还有没成功的打了水漂的钱,等等等等。

但是,今天,毕竟太空已经是现代战争的一部分了,好像记得习主席刚刚说了空天一体了嘛。

所以,星球大战还真不是百分之百完全的忽悠,如果美国不是拼了很多的真实力或“硬实力”就没这么大的影响力了,苏联也不是连迟延昆这个清华无线电系毕业的物理工作者都不如嘛,哈哈哈

最后,考虑的未来,这里的“无穷大”甚至可以是数学意义上的无穷大,无底洞,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