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你小看林军团长啦!军事是政治的继续,到了帅级别的政治也绝对强

(2014-04-18 23:40:15) 下一个

我是没搞过政治也没打过仗,我不敢评论。
也许你搞过政治还打过仗,我在你这里班门弄斧一下子,嘿嘿,见谅,说的不对,你就当我是放屁,好不好?
可是你好像自相矛盾了,如果林军团长是直来直去的话军人的话,就应该知道共军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一切行动听指挥,无论你的官有多大,只要你的上面还有官,你就得听命令,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嘛,副统帅也得服从统帅的命令,原则不能玩灵活,理解的要执行,不理解的也要执行
这就是我刚刚说了的,而且是众所周知的,林军团长有的是花花肠子才不是直来直去哪,脑子非常活,有独立性,是优点而且是老优点,这也是统帅喜欢他的主要原因之一,如果官当的不大就永远是优点还是老优点,可是量变到质变,易经里肯定也有,权力到了一定程度老优点就变成老毛病了,甚至是致命的毛病,即便是那样毛主席对他的不满也是明摆着的,比如说毛主席悼念罗荣桓的诗里就说“长征不是难堪日,战锦方为大问题”,毛主席说“长征不是难堪日”就说明了很多人认为长征是难堪日,包括罗荣桓,“战锦方为大问题”就是毛主席自己的看法了,可是“成也萧何,败也萧何”,所以紧跟统帅不够,老毛病啦,军人必须服从上级,副统帅也得服从统帅的命令,原则不能玩灵活
人都是一样,林军团长也是人,不作死就不会死,怨不得任何人
问题是他宣传毛主席的时候可是比谁都听毛主席的,可是毛主席跟他说的一些事情他又不听了,言行不一就是不老实了,毛主席最恨不老实的人
都是林军团长自己自找的,因为头脑灵活有独立性,一步之遥了,人生能有几次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