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西加勒比海轮游(四)

(2014-10-13 11:37:53) 下一个

看海 

大海的的壮丽相信也是人们选择游轮度假,度蜜月的理由. 人们在船舷的甲板上看海, 欣赏海上日出日落的壮观、感受大海的气魄, 让大海为他们的山盟海誓作证.

海风拂面. 天一体. 没有云的时候海水特别的蓝,阳光下的大海波光粼粼 ; 抬头仰望,清澈的蓝天上飘着悠悠的白云, 让人浮想连翩;低头看海,行进中的游轮将蓝中泛绿的海水击起层层白浪,浪花拍击船身发出有节奏的朴朴声, 好象是大海强有力的脉搏在跳动 看到大海我莫明地兴奋, 心情豁然开朗起来. 什么忧愁, 烦恼, 病痛一股脑儿抛到九宵云外. 我没有诗人的灵感和激情, 也没有学者满腹的经论来比喻大海, 此时此刻能想到的就是浩瀚无垠, 体会到什么叫海阔天空, 什么叫大海的胸襟, 加勒比海虽然用她的温柔拥抱我们, 置身大海的怀抱, 我却有三分的胆, 是因为大海的深不可测,反复无常的脾气? 是因为几百年前加勒比海海盗阴魂不散? 还是自己性格的懦弱? 我说不清楚. 有人看到海就情不自禁地伸出双臂高呼大海啊! 我的母亲.”, 我没有这样的冲动. 我想我大概是属于大地的.




















游轮经过一天一夜到达了科
索美(COZUMEL). 索美是墨西哥的一个外島,位于墨西哥的東北海面. 索美有加勒比海最著名的珊瑚礁,也是浅海潜水的胜地. 潜水活动有两种, 一种 类似乘潜水艇, 游客坐在密封的玻璃船内观看海底景色(Snorkeling). 还有一种穿了带呼吸管的潜水衣下水,这一种需要一点技术, 所以参加之前还要有个短训. 我们没有选择潜水活动一是因为我们曾经在佛罗里达的迪斯尼乐园玩过,不过这里可以潜100多英尺深,不玩是有点可惜了. 二是临来之前有朋友警告我, 要是我半路吃不消, 整个船就会因你而放弃前进.让你一辈子对一船的人感到抱歉. 在这个岛上还有其他的活动如摩托车ADVENTURE探), JEEP ADVENTURE- 吉普车探险, 马雅文化遗址寻, 还有”PASSION ISLAND ADVENTURE“ (激情岛探险). ! 西方人太喜欢冒险了. 老公最想去的是马雅文化遗址寻,可是我们第二天还有一个节目也是关于马雅文化遗址的. 所以第一天就听我的,去了激情岛探险,因为旅游指南者介绍说这是个私人小岛, 对外不开放. 儿子曾经带我们去过圣路易斯(他曾经读书的地方)一个百特威啤酒老板的私人动物园, 完全免费, 百特威啤酒畅饮, 是百特威老板回馈社会的义举, 印象颇深, 最主要的是, 在船上两天下来, 与其他的西方人相比, 我们太缺乏”PASS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