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礁石

(2014-06-02 21:46:11) 下一个
总是记起那次出海的经历。
圣诞节岛外侧的那条惊艳的海沟,让我实在无法抑制融入其中的冲动。
我的游泳能力将将够个单程,恰巧中间那块礁石,就像钻井平台一样,在海里突兀的,奇迹般的伫立着。
游了过去,蹲在礁石上,休息片刻,确认了方向,鼓足勇气,再次游向了那条诱惑的海沟。
五颜六色的珊瑚令人如同置身龙宫一般,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就像秋叶一样在身边飘落、卷起,留恋忘返中,不断变凉的水温把我从兴奋中叫醒。惊慌之中,四下望去,除了一望无际、深不见底的深蓝,哪里还有我的那块礁石!
绝望就像电击一样,从心里蔓延到四肢,麻麻的如同针扎,身体开始在挣扎中下沉。
我告诉自己放松,保存体力,并缓慢的在原地转圈。
随着心彻底镇静下来,在与记忆所不同的一个方向上,那块礁石,奇迹般的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
小心翼翼游回岸边,沐浴在阳光里,回想着刚刚的惊心。
也许你经历了绝望,也许你偏离了方向,但从认定他就是奇迹的那一刻起,奇迹就不会离开你。
你的礁石,一直在那里,离你不远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