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装孙子的骗子真可恶!

(2019-10-31 18:07:27) 下一个
有一天80几岁的一对老俩口在家接到一个电话,对方张口叫爷爷奶奶"我是你孙子XX,我在美国撞车了,是个美国人我还把他打伤了。我被警察抓到监狱了现在需要六万美元救我出去,你们千万不要告诉我爸妈,现在赶快寄钱救我"。老夫老妻一听是孙子吓得说好好…可是我们没有美元…人民币也行…于是按帐号转了一万人民币后…还告诉他们接下来怎么汇钱…老俩口问了一下对方我叫什么名字?对方说不知道.于是,他们怀疑了赶快打电话给美国的儿子问,儿子一听说那是骗子,没有的事!老俩口说那我们赶快去银行阻止…
该死的骗子真可恶,他们在家里招谁惹谁了你骗他们的退休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