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妙的感觉!

(2016-02-25 15:09:53) 下一个

一个每天跟DNA打交道的人,在闲暇之余,实验空挡,时不时会到网上遛达几圈。看着每天发生的大事小事,时势新闻而打发空闲…然后的某时就撞上了钟汉良,再然后知道了他的良家族和粉丝,再再然后我就陷进去了……看他的影剧他的采访读有关他的一切的一切,一发不可收拾的感觉很奇妙。

有人说钟汉良他明明什么也没做只是存在着,就能让你的世界顷刻地覆天翻。深有同感。钟汉良很棒,他的良家族和粉丝也很棒。他们是一个超有才华超级团结,超能激历人开心快乐向上进步的一个群体!没文笔又语言贫乏的我,仅有的赞美钟汉良的词汇都被他的良民和粉丝的笔墨普天盖地淹没了,可我却很开心的读着关注着他和他们的每一天。真的很奇妙!

我也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钟汉良220上海演唱会很棒呢,我也是在看网上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