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年级的童言稚语

(2014-08-11 13:52:07) 下一个
娃问我怎么能长个,我说就得傻吃傻喝多睡觉呗,娃说”就像你啊“,老妈气得晕倒。

问娃的理想是什么?娃对我说,长大了要当ordinary people, just like you,老妈哑口无言

很有自知之明的娃。说好要去爬山,娃又开始各种叽歪,说不想爬山,各种理由。我告诉他,如果不想爬,可以坐缆车上山。娃高兴了,说因为我懒呀,所以可以坐懒车,对吗?

娃这两天说又相信Santa存在了,他想要star wars lego, 还坏坏地看着我说,要不咱么给Santa打个电话。

昨天让奶奶陪娃读中文,课文挺长,娃读地磕磕巴巴。奶奶看了心疼了,说别学了,中文会说就行了,不用写呀读呀什么的。娃来了一句,“我的language还不学呀”,奶奶没话说了,只有我在偷着乐。

昨天火鸡节晚餐都准备好了,娃在房间打游戏,叫了几遍都不来。我说你再不来就不等你了,他终于放下游戏跑过来了。还振振有词地说:“Indians不是过一会儿才来地吗”。

姥姥姥爷回国的时候,我娃在他们怀里打滚着哭,“你们可别走呀,你们走了谁惯着我呀。。呀。。呀。。”,哭的那叫一个惨,把我爸的老泪都快哭出来了。结果姥姥姥爷走了这么久,我娃也没念叨过他们几回。

娃6岁,娘问Why do we have laws? 娃答 So people will have rights。娘大惊,继续问,什么是rights? 娃答,不知道。娘不甘心问,那你怎么知道答案?娃答,在书上看过。汗!

我爸妈在我这里每天都在吵,一点小事都能引发一场骂战。这不昨天在饭桌上又吵起来了,我妈对我爸一身怒吼 “放屁”。我儿子傻傻地说 “啊,谁放屁了,我怎么没听见声儿,也没闻着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