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疲累感 vs. 人生高度

(2014-11-14 22:40:05) 下一个
我小学同学说她觉得好累,后来她上了技校,进了工厂,下了岗,现在在菜市场卖菜。
我中学同学说她觉得好累,后来她进了警察学校,嫁了有钱老公。
我大学同学说她举得好累,后来她当了中学老师,小俩口过得蛮幸福。
我研究生同学说她觉得好累,后来在一个公司做着不咸不淡地工作,钱挣不少,但一直独身。
只有一个同学,精力无限永远都不觉得累,后来成了富婆,事业家庭双丰收。

我也不知道能总结出点啥。好像是不能让娃累的太早了,否则没有机会到下一个人生高度。但如果娃感到累了,那也许是到他的boundary了,安于天命另辟蹊径也能过得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面窝窝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这个总结的不错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