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bby妈妈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Abby推我

(2015-01-22 10:00:02) 下一个
我有夜读习惯,一般是孩子睡了我开始阅读,可是有时忘记时间,难免晚睡。新年伊始我发了宏愿就是一定在晚11点前熄灯。可是没过几天我又自食其言,白天不免自责。我说我算明白了,嬴政为什么要请人定时呼喊你忘了统一天下了吗!就算英明坚毅如始皇者,也要花钱雇人来push自己,还是天天,还是不分时间地点冷不丁。Abby说妈妈我可以帮你。我说你怎么帮?我读书的时候你都睡了。她说你每天读到11点就把书放到我的房间去。我说那我要是晚放了说是11点放的呢?Abby说妈妈不说谎你也要我帮你吗?

我。。。。以头抢地算了。

今年最大任务还是自推!请大家监督,我也要限制自己灌水时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