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时光美食

分享美食经验,真诚交流厨艺
个人资料
正文

新鲜美味--排骨花菜粉丝煲

(2014-04-05 04:19:44) 下一个


这锅汤要保持汤的清爽才好喝,所以排骨要用清水浸泡,去掉血水,煮的时候还要记得撇去浮沫,你看,清爽爽的,很有食欲吧。我放了干辣椒,不是其他剁椒,增加辣味,又不影响排骨的鲜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婉华 回复 悄悄话 ?????烤面包的方子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园时光美食' 的评论 :
看到你上了煲鱼豆腐了,这个是我们家都喜欢的一类;
还有比较辣的一类,朋友来的时候我常做简易的四川火锅(我常偷工减料),哈哈,大家吃得热火朝天的;
还爱做排骨豆腐煲(经常加些泡菜,金针菇或者粉丝),有点像你上一个泡菜豆腐煲,你那个做的漂亮极了看着好香啊,我家吃香肠腊肠之类的很少。
还做羊肉为主的煲汤:)。
噢,还有济南酥锅,现在做的很少了,看到你问想起来了.我在济南生活工作了十几年,那里的酥锅老少皆宜,是以海带藕猪肉等煮出来的,:http://special.yunnan.cn/feature5/html/2012-05/07/content_2183936.htm
田园时光美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你都做些什么煲,也让我学学嘛。老看我的不公平。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清爽好吃。
请求多上几个煲饭好吗?我在家里也喜欢各式各样的这煲那煲的。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收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