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嘿,老头!

(2016-10-22 07:02:02) 下一个
说实话有些日子没追过剧了,自己主动追过的电视剧近十年来很少很少了,这十年来印象深的就《士兵突击》和《嘿,老头!》,看《嘿,老头!》还真是挺意外的,前两天媳妇看到了湖南台金鹰艺术节颁奖典礼的预告就多次说要看颁奖典礼,后来有事就错过了,幸好现在有回放,找到湖南台又补看了,我也没看,只知道李雪健老师又得奖了,演了两部电视剧《少帅》和《嘿,老头!》,《少帅》以前看过点,文章的戏份挺多没怎么看到李老师。突然过了几天,我发现媳妇在电视上找《嘿,老头!》,还真给找到了。
从第一集开始看,看到李雪健、黄磊、宋佳三人就知道这电视剧差不了,都是实力派看中同一个剧本肯定有看头,三人角色性格也是非常鲜明,带有很浓重的京味儿。看了一集就感觉挺好,很温情很喜剧很真实,都是很会演戏的人,演的也都是平凡老百姓的生活,成年人都能在里面找到自己或者是自己熟悉的那个人,虽然是电视剧,但很有代入感,感觉就是身边人演的身边事,事不大但很想往下看。
好剧就是越看越上瘾,看过几集便不能自拔,和媳妇定下时间我们抽空一起看,虽然我也没能集集不落,但大体上都看过来了。感人的点确实很多,有为海波的,但更多的还是老头。
尤其是老头得病后的样子,看到老头就好似看到自己的父亲,爷难怪好多人在看完电视剧后发出“回家看看”的感叹,有人在微博写的一句话很好“嘿,雪健,老头儿让我想起了我的父亲”,中国的父亲大多都是这样倔强而又可爱的老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