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色一周,无奈自嘲3

(2015-06-22 05:56:56) 下一个
     不断有新闻说上周股民人均亏2万、4万、10万,不知道那个准,就像平均工资一样,你永远也是在拖后腿,大多数人都被平均了,只能感叹土豪太多。过了个端午“劫”大家都很开心,发点段子一乐: 
    这几天股市跳水,我隐约猜到了原因。大家都在纪念一个跳水的人,伟大诗人屈原。只是,当时往江里扔粽子,现在往江里扔票子。 
    今天回到家,煮了点面吃,一边吃面一边哭,泪水滴落在碗里,没有开灯……关灯是要省电费,吃面是要省生活费。股市的动荡让很多股民亏得关灯吃面了。
江浙一带的股民口味清淡,他们往往不加料包,由脸颊自然淌下的热泪补充恰当的盐分。他们相信,用这种方式,能够抹平买在顶部和卖在底部带来的大部分忧伤。 
昨天问一朋友,最近炒股后睡眠怎样?他回答:像婴儿般的睡眠。我说;不愧是高手!这样淡定!他沉默半晌道:半夜经常醒来,哭一会儿再睡…… 
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仓位补不补,心里很痛苦。 
最温馨的提示
如果你身边有朋友炒股,那么请善待他们,不要招惹他们,吃粽子记得帮他们剥好,因为那粽子皮是绿的,他们受不了。
如果你想跳楼一了百了?那么你就想错了,请排队吧,您前面还有127人在等候……或许轮到你的时候,大盘已经反弹了……
本周股市有重大利好……因为只上4天班,可以少跌1天……
最经典的留言
有股友在股吧里这样留言:“看到大家的股票下午大跌,我很高兴。我的股票下午就没跌,因为早盘就跌停了!”
“幸好聪明,看到我的股票要跌停了,马上拔了网线,果断止损了。”
有股民微信朋友圈写下:“股市风景特好!绿油油的一片。我站在高高的山岗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心里真想静静。”
最无言的总结
最正能量的一句话:如果你今天手里没个跌停的股票,只能说明你以前一直没有踏准节奏!
最负能量的一句话:虽然以前涨的时候我没踏准,但这次下跌我没落下!
一则“A股没妈”的寻人启事转发率非常高:“妈妈今天走丢了,家中只剩爹(跌)了。”
深深地感受到了:吃肉的时候没赶上,挨打的时候一个也没有落下。
股指期货跌停的时候,我赶紧拔地而起,赶紧截个屏。后来我发现,原来自己多虑了,有的是时间慢慢截。
看了一下我的持仓列表,“一家人最要紧的是齐齐整整。”13个股票12个跌停……
一实习医生看了今日的股市,担心的说道:“今天大跌,再这样下去,咱们床位怕是不够用啊。”
主任医生微微一笑说:“不会,照这样下去,不够用的只有天台。”
最扯的“股事”
据说,某券商收市后做了个调研:90后满仓100%,买早餐都没钱了;80后八成仓位,留点银子供楼;70后五成仓位,经历过熊市的人,都知道烂股损一时,蓝筹毁一生;60后最苦逼,眼看着股指不按套路出牌,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高位建仓”并且“满仓踏空”,从此组合取名“高仓健”,法号“仓井空”。
据扯,一股民最近亏惨了,不敢告诉老婆,只能从自己的生活费中克扣。他出差时饿极,身上就10块钱,一饭店写着点菜免费吃米饭,就点了一个菜,吃了10碗饭。结账的时候老板说:“哥们,菜钱不要了。你给个饭钱吧”。
即时公告:即日起中国中车更名中国南车,因为中国北车跌没了。
最穿越的对话
“兄弟,今天股票咋样啊?”
“跌!!!”
“都是兄弟别那么客气。”
“今天我下班路过一家减肥店,把人家招牌给砸了。”
“为啥?”
“上面写了四个字:绝不反弹。”
“我从来不相信炒股赚不到钱。我一万元入市短短一个月就赚了38万。”
“这么牛逼!怎么赚的?”
“给人推荐股票跌停了,被人打断了腿,对方赔的。”
新认识一个朋友,听说炒股炒成了百万富翁。我悄悄地请他传授秘诀。
他谦虚地笑笑:“其实也没啥,我原来是亿万富翁。”
问:炒股如何才能包赚不赔?
答:首先你要加入各种投资者交流群,认真学习炒股知识,获得各种内幕,群友股票涨停要抢先祝贺,让他发庆祝红包;别人股票跌停要及时安慰,让他发转运红包。你只管闷声抢包,注意千万别买股票。
最吉利的话
股市大幅下跌,手中股票全部变绿,非常烦躁。收市后,一股民闷闷不乐回到家中,一进门儿子就高兴地喊“爹”。他勃然大怒:“不许喊‘跌’,要喊‘家长(加涨)!’吓得孩子哭了起来。他弟赶紧过来安慰小侄子,并劝他说:“哥,股市涨跌很正常,何必朝孩子发火呢?”股民大喝:“不许喊 ‘割’,要喊‘兄长(涨)!’”他老婆看到如此情形,忍耐不住也跑过来又是安慰又是责备,对他说:“老公,绿就绿了,干嘛驴哄哄的?”。他一听,更是气不打一处来,吼道:“就你这张破嘴,整天老空(老公)、老空(老公)的,我绿了,还不都是你搞的!”
股市大幅上涨,手中股票全部飘红,兴奋异常。收市后,一股民高高兴兴回到家中。一进门,儿子高声地喊“爸”(挨过训不敢喊爹了)。股民大喜:“没错,是‘发’(也是押韵)!”顺手掏出十块钱说:“给买雪糕去。”弟见了,对他说:“哥(没小孩子有记性,还是不改口),股票,没跌是吧?”股民高兴地说:“可不是一‘个’(也不怕割了)两‘个’,是个个都红啊!”老婆看到了如此情形,忍不住跑过来,对他说:“老头子(打那次以后再也不叫老公了),红就红了,干嘛又牛哄哄的?! ”他一听,更是乐颠了馅,说道:“哈哈,还是老伴儿会说话,借你的吉言,咱家的三只股票,都在涨幅‘头’十名。我红了,你不也跟着兴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