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骗子怎么还会有人相信他?

(2015-05-12 20:35:26) 下一个
骗术千百万,但我相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都不会无缘无故发生,想吃馅饼就要做好被砸晕的准备,甚至不是砸晕而是把自己一辈子都给卖了,我自认不是傻瓜,但我很难理解为什么总有那么多人会相信一个正常人一眼都能识破的“大骗子”。
    中国人讲究“根”,都是老祖宗留下来的,包括你的身体、故乡、名字、甚至是生日,不论婚丧嫁娶都要挑个黄道吉日,古人认为自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的一生也就注定了,所以生日必须要准确,中国人大都爱过阴历的生日,对阳历的生日没啥概念,我也如此。不管阴历的那天是好是坏那都是我自己的生日,那是上天注定的(当然剖腹产的除外),我不会因为数字不吉利、升学、找工作、结婚、参军等原因去改变它,即便改了在我看来,那根本就是掩耳盗铃,“阿Q”式的精神胜利法。
    周围有很多朋友、同学、同事因为种种原因改名字的很多,大多是找“大师”算过,说改名字能转运,这也是见怪不怪了。但我还真没碰见过为了和如来佛祖扯上关系而改生日的人,明明是1952年7月7日却改成了1951年5月13日,为什么?因为他想向他的傻子弟子们证明他是“天命所归”生而高贵。生日又被称为“母难日”,也是子女向母亲表示敬意的日子,随便改变自己的生日这本身就是对生母的不敬。更为尴尬的是,有充分的证据表明,父母于1951年5月才确立恋爱关系,却将生日改为同年同月的5月13日,这无异于将母亲置于未婚先孕的境地,既玷污了母亲的清白,也将自己“改”成了“私生子”。真不知在这样一个特殊的“生日”里,该如何向母亲请安。
    做人首先要讲诚信,改生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法律也允许,可你改了就改了,为什么不敢承认呢?一个人只要开始说了一个谎话,那他就需要无数个谎话来支持这个谎话,没办法他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了,不管外界如何质疑依然我行我素,依然要保持那救世主的形象,依然要保持“上亿”弟子万能师尊的形象,即便不断有谎话被拆穿,他依然微笑自若,厚黑学的确大成了,脸皮之厚长城也为之自叹佛如。
    但就是这样一个人,据说全世界还有上亿人相信他,我想绝大多数人尤其是外国人是被蒙了,打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旗号糊弄了他们,还有少部分人是我一开始说的那种异想天开白日做梦梦想着天上掉馅饼的人,以为跟着他可以实现任何梦想,当然还有极少部分人是那种既得利益者,有钱有权有名,在其中呐喊助威好不热闹。
树倒猢狲散!
    时间会证明一切,假的终究是假的,无论你说的天花乱坠,只要人们认清了他们的本质,那些小把戏就真成了笑话了,我相信这一天不会遥远,还我们一个朗朗乾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