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也没有人为我撑起头上那一片天了2

(2014-11-22 09:09:12) 下一个

当时我的脑子就有点发热了,东找找西看看,从这屋走到那间不知道自己应该干点啥。没过一会四舅又打电话过来了,让我赶紧给姐姐打电话让她也赶紧回家,我问四舅父亲现在情况怎么样?四舅这会语气没那么急了,连说让我不要着急慢慢往回赶吧,已经打了120准备去医院,这时四舅说我摸着你爸的心跳已经没了。我一听这话,脑子当时就炸了,我说话都发抖,催四舅赶紧先从村子找车往医院送,四舅说他们也在找,让我们赶紧往回赶。挂了电话,我的心突突突地跳个不停,媳妇也问我怎么了,我和媳妇说了下爸爸心跳没了,媳妇也急了问我:“心跳没了?不只是倒了吗怎么心跳没了?”我说我也不知道,我得回去看看,家里正往医院赶。我又赶紧给姐姐打电话,和姐姐说了说情况,当时我们俩虽然听说父亲心跳都没了,但还没那么着急,总以为120到了就好了,不会出大事的。姐姐也很吃惊,因为她们一家人刚刚到家,从家里走的时候四点了还是父亲亲自送到公路上的,怎么现在就这样了。详细情况我也不了解,让姐姐赶紧先回家,我再给四舅打电话问问情况再和她说。

就这样,我们姐弟俩都从各自的家中急急忙忙地往老家赶。比较幸运立即买上了当晚回去的机票,在出租车上我又给四舅打电话,说我已经买上机票开始走了,姐姐也马上往回赶,四舅这时渐渐平静下来了,让我们不要着急,路上慢点,说父亲可能不行了。从四舅的语气我已经有预感,但我真的不敢也不愿相信这是真的。我也赶紧给姐姐打电话说了下,说父亲可能已经不行了,让姐姐不用去医院了,直接回家。当时我还是比较平静的,出租车司机从我通话中也猜测到了大概,路上还和我聊了一路,我当时只是平静地诉说着,情绪还没有失控,也没有流泪,也许那时我已经有些呆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一路疾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