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乐乐3

(2014-03-25 03:12:42) 下一个

      我心里也很矛盾,我不想让老婆再受两遍罪,这时幸好值班大夫人好,大夫很年轻刚当妈妈也没几年,从十点开始就一直给老婆做思想工作,鼓励她继续坚持下去,再疼的时候指导她怎么忍受,怎么样能让宫颈开的更快。同时,也征得老婆同意给老婆打上了催产素,从十点开始老婆又开始了痛苦的历程,但这次她没有喊因为她已经没有力气再喊了,以前都是紧紧抓着我的手,把我的手都攥得生疼,最后这一个小时她自己默默忍受着。到了11点多,大夫给老婆检查了检查,说已经差不多了,鼓励老婆说你看这多快啊,才一个小时就全开了,现在我进产房。进产房的时间差不多是11点半,这时候我也出来了,先和等待的父母们说了一声,让他们放心,已经进产房了,马上就生了。我们先把东西收拾好,然后一家人在产房外等着。过了十几分钟,突然听到老婆一声大叫,然后婴儿的啼哭声就传来了,我们一家人都笑了,都放心了。我妈说听这动静,嗓子真亮,肯定是个男孩。果不其然,等了一会护士出来说,11点46分生了,是个小男孩,母子需要观察2个小时,2小时后再来接母子。

     当时的心情真是太激动了,一家人赶紧趁这段时间打电话发短信告诉亲朋好友,马上把病房收拾好。儿子生了,我也当爸爸了,这滋味真是回味无穷。

     先不说了,儿子又拉了,洗尿布的生涯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