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奇世界

(2014-03-25 03:03:07) 下一个

      很久不看新闻了,一家人都在等候着小宝宝的降临,但每每打开电视、电脑、手机,铺天盖地不外乎几个新闻:1、马航飞机失事;2、克里米亚公投;3、昆明火车站恐怖暴力袭击事件。也可能都是过期新闻了,但还是让我不得不感叹我能完完整整、快快乐乐地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件多么难能可贵的幸事。

          前段时间有个对联大体意思是这样说:上联:没钱的坐火车无缘无故被砍死;下联:有钱的坐飞机莫名其妙的消失,横批忘了是咋说的了。这个世界还能再荒诞一点吗?再离奇一点吗?我还以为有人穿越到现在了,地球离被统治已经不远了呢。昆明火车站恐怖袭击这是我所听说过的中国境内最严重的一起暴力恐怖袭击事件,西方媒体不承认这是恐怖袭击,我TM真想问问要死多少人才算恐怖袭击。“东突”组织和基地组织性质一样,只要是有良心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对于那些“色盲”人士真想拿平底锅抽飞。

          马航飞机失事,刚开始还震惊,现在已经麻木,有点不相信科学了,这么多国家动用了这么多卫星、飞机、军舰、人员,花了这么多天还找不到飞机,我无语了。专家们分析的坠落海域又不是马里亚纳海沟,你就是一寸一寸的搜飞机残骸也该找到一点啊,难道飞机真的不在地球了吗?马航以及马来西亚的处置方式真是让人上火。

克里米亚除了在书本上知道外,这些天深深地记住了这个地名,乌克兰和俄罗斯曾经最紧密的盟友如今也反目成仇了。也许对我这样的宅男来说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我记忆当中乌克兰的总理还是那位美女总理,不知咋了现在也瘫了。克里米亚公投独立了,真是像个童话一般。乌克兰在俄罗斯面前真是没有一点抵抗力,战斗民族还真不是盖的,港口那一艘凿沉的军舰够霸气,而乌克兰方面的表现实在没啥实质意义。

          没有永恒的盟友只有永恒的利益,最近这几年中东、东欧、南美、东南亚、非洲一些国家到处打打杀杀,你方唱罢我登台,政府轮流换、冲突天天起、流血漂橹急,真真是水深火热。我真为那里的人悲哀,命运太悲惨了。回头一想,中国政府治理13亿人口,虽然天天有人喷、有人骂、有人批,但中国社会的稳定程度人民的安全感还是很高的,和那些地区相比,生活在中国那简直就是天堂。但凡政权变更、政体变化,无论成功与否倒霉的都是穷苦大众,各类颜色革命简直就是流血革命。虽然天天都有媒体揭露贪官的、揭露政府的违法、揭露社会的黑暗、揭露平民的穷苦,但只要你努力你就能在中国活下去,而不用担心战争、担心政府、担心社会。作为普通劳苦大众,纵然我内心有诸多不满,但我依然不后悔我生在这长在这活在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