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百万富翁的秘密武器

(2021-10-15 12:13:53) 下一个

 

百万富翁的秘密武器

如果想要达到财务自由,第一个目标可能需要实现的是第一个一米(Million)台阶。我正在为这个目标积极努力。我知道城里有很多富翁和富婆早们早已达到和超越这个台阶。恭喜你,请继续加入我们财务自由的旅程,把赚钱和爱好以及特长有机的结合起来。将实现财务自由的旅程变成令人振奋和激情洋溢的快乐之旅。

今天的视频,我将分享几个我学到的百万富翁的秘密武器,简单的几个生活习惯。

我们都知道,习惯 决定人生的未来。像我多年以来一直与多余的肥肉斗争,屡战屡败。直到有一天,我决定从我每天的简单习惯开始,比如,不买不喝加糖饮料,不额外添加白糖到咖啡和茶里面。下午六点半之后,只喝白水,不再吃任何东西。只是这两个小小的改变,就帮我从天天想着怎么减肥的漩涡中拯救出来。我知道,即使午餐放开腐败和享受,也不会让我增肥。这使热爱美食吃货一枚的我,对人生有了更上一城楼的盼望。

今天的视频,我将分享五个简单易行的生活习惯,只要每天实行,你一定会很快看到惊喜的结果。如果你感觉今天的视频对你有帮助,请各位亲们踊跃订阅我的频道,并点击小铃铛,你就再也不会错过任何发布的新视频。

 

 

每星期五发布新视频,不见不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感谢诚诚的鼓励!诚诚的美食堪称艺术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的学习精神令人敬佩。昨天我的网站有点问题,现在恢复正常了。今天刚发了新视频和英文文字,欢迎查看!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里萤火' 的评论 : 问好萤火,一定没有问题,习惯了,也就不饿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没有办法,我是易胖体质!问好水沫,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暇食光' 的评论 : 食光是美食专家,想节食可能有些困难,哈哈!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以前随便吃,现在不行了,喝凉水都会长肉!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感谢佳园鼓励!问好,祝周末愉快!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写作是山韭菜的力量来源,对照自己,美食才是我的爱好!睡觉也很重要!哈哈 所以你才是学霸呀!哈哈!新周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怎么没有那个全文的链接了呢?如果方便的话下次还请放一下,以方便像我这样英语较差的朋友,我前几次都是先粗看一遍,然后再看看原文,再回头听就基本明白了,谢谢!
冬里萤火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哈 !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九点以后不再吃任何东西,韭菜有毅力~~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六点半后不吃饭了,像你学习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韭菜有毅力,俺7点才吃晚饭,呜呜!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视频做得真好! 你的毅力要大大地点赞, 太佩服了!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翎' 的评论 : 感谢简翎鼓励和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哈哈,绝食说得有些悲壮啊!习惯了,一点儿也不觉得饿!问好云儿,祝周末愉快!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佩服山韭菜,都是干货啊。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韭菜有毅力!我就争取晚上8点之后绝食吧!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感谢松松的鼓励和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关键是不能忍饥挨饿,饿了就要吃。但一定要提前准备好吃什么。但是乔老爷,帅锅一枚,没有减肥的问题,所以,该吃就要吃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感谢点点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感谢海风的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以前也觉得无法做到啊!受我儿子的影响,他是6点半之后,绝不再吃了!问好晓青,我现在不吃也不会饿,当然一定要记得喝水!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感谢亮妈的鼎力支持!祝亮妈的美食频道越来越红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感谢晓青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好的吃早餐和午餐,晚餐就不用吃了!习惯了,也就不饿了!问好菲儿,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感谢梅华支持!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给梅华上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厉害,祝梦想成真!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下班后不吃东西?有点难呵。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加油!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加油,很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般人做不到6:30以后不吃东西。我多数时候不吃,但有时候会嗑瓜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很高兴,几乎每次都可以做韭菜视频的沙发:)加油,you can do it! 周末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一会儿去油管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1

韭菜美才女好分享!今晚6点后不吃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漂亮!!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