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的圣诞礼物,鸭梨山大(有图)

(2016-12-25 14:38:00) 下一个

我是俗人,就爱俗事儿。

所以收受礼物这么俗的事,是我的最爱。

圣诞节令人期待,不光是可以名正言顺的忘掉减肥,狂吃而无须内疚,还可享受圣诞树下拆开礼物揭晓谜底的美好时光。

今年的圣诞礼物令人疑惑。

看到圣诞树下躺着一张指明给我的圣诞贺卡。心说,莫不是就一张卡轻飘飘的两个字或是一个小红包就给打发了?(大红包我是不介意滴。)

呵呵,圣诞节快到了,又到送礼的时候了。貌似自言自语的感慨,其实是我对我家三个大男人明里暗里提醒送礼的信号。

我要礼。物。是我的心声。

无奈,这三个理智男,一副姜太公钓鱼,稳坐风浪中不为所动的木讷表情。

对电脑机械男的教育,必须从加强文艺浪漫情调入手,任重而道远。

当我打开圣诞卡。

Word 妈!

居然收到一张4位数字的送货发票(圣诞礼物正在飞跃万水千山途中ing)

曾经创造出《美女与野兽》,《狮子王》,《木兰》等经典动画形象的好莱坞动画大师Aaron Blaise使用的同款绘画工具。

儿子二少扬言,为给老妈凑份子,他贡献了自己的life savings(毕生积蓄)。

          (图片来自网络)

这份圣诞礼物礼重情义浓。对我这种物质女纸来说,具有普大喜奔的深远意义(一不小心,又暴露身份)。

然鹅,想到这种高科技,落到我这种业余涂鸦自娱自乐之徒手里,立时头顶密布几个鸭梨(压力)。

今晚圣诞大餐,必须兢兢业业忘我的大吃一顿,以缓解鸭梨。

 

祝新朋老友2017心想事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多么温馨体贴的礼物。好幸福啊。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韭菜!~~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韭菜太幸福了!这么棒的礼物!原来韭菜也是女文青一枚!赞!新年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感谢你的来访及美言!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greengrass' 的评论 : 谢谢绿草。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感谢亮妈的来访及留言。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祝盒子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借有缘的吉言!感谢来访,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感谢疏影的吉言。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那些拥有小棉袄的老妈,都在偷偷的享受温暖。感谢来访及留言,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感谢叶子的来访及留言。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正在加紧练习。祝新年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心言' 的评论 : 感谢心言的来访及留言。祝新年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在家做公主就是幸福,不光是才女还有绘画天赋。赞!
新年新愿望就是收一份大礼,哈哈
预祝2017新年快乐,健康吉祥!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暖心的孩子, 新年快乐
greengreengrass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的男子汉真有心啊!等着看你的作品。:)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贴心的儿子们。祝新年快乐。明年的画更棒!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幸福。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哇,山韭菜好幸福哦!!被三个男人宠爱着!祝福2017年好画连连!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幸福了,收到了这么别致的礼物!
祝福你!
新年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还是你教导有方,毕生积蓄都拿出来了!那些家有娇娇女的妈咪们,注意咯 :)韭菜不小心又漏一手,我坐等鸭梨艺术品 :))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三个暖男没鸭犁的,尽情享用吧!(我也左拥右呼再加一个开路的)
祝暖男堆里的山韭菜开开心心!,全家幸福满满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太暖心了~~期待更多美图~~

节日快乐~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很棒!你太幸福了,祝全家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感谢小声音的来访及留言。祝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要像菲儿家的暖男学习。祝节日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啊迩东,有一定的鸭梨!祝节日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感谢松松的来访及留言。祝节日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叫游士一说,我都差点儿就信了,哈哈!祝节日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特别的礼物太棒了!
韭菜圣诞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礼物太赞了,韭菜的理智男给力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套礼物太棒了,韭菜将如虎添翼!
期待你更多的绘画佳作!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多好的礼物啊,山韭菜家中暖男多多啊:)
圣诞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三个理智男也许看到了你身上艺术家的潜质?:)

圣诞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