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山庄-My Happy Choice

用心记录人生 踏实享受生活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山韭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0道百吃不厌的美食-去儿子心仪大学踩点(2)

(2016-08-26 09:29:29) 下一个

前段时间陪儿子去南加州UC Irvine(尔湾加大)踩点,不仅游览了美丽清新的校园,也充分发扬了吃货精神,南征北战的享用了三天美食。

有图有真相。

点评:开胃小菜,爽口提神。富含胶质,美容养颜。

 

点评:外酥里嫩,秘制酱料加上香糯濡软的酱牛肉,香菜末,一吃上瘾。

 

点评:晶莹剔透,汤汁饱满。一尝倾情,终生难忘。养胃止饿,抚慰精神。

 

点评:舒服不如倒着,好吃不如饺子。永远的经典,百吃不厌。

 

点评:馨香浓郁,暖胃健脾。吃到大汗淋漓,通体舒畅。

 

点评:旅途劳顿,不忘健康。色香味俱佳。

 

点评:征战肉山鱼林,浅尝异域风味。

 

点评:口味纯正,鲜香十足。起先怀疑,居然还能喝到这种珍馐美味,但白纸黑字,言之凿凿。

 

点评:爱吃海鲜的盆友们,不要伤心难过,我只是吃了无。数。盘而已。

 

点评:配上一壶花香四溢的菊花茶,开始新的脚底抹油的一天,刚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离我们这儿很近:)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专业的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老翁。都是餐厅的菜单。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问好水沫,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欢迎曼曼来访,祝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是你們店子的招牌菜嗎,頂.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得好,加州还是中国食物做得地道~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口水流的长长远远 ... ...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匡吉' 的评论 : 欢迎匡吉来做客。实不相瞒,对于我这种需要减肥的吃货,平时在家里吃的都是忆苦思甜的草类食物。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假装你是到处吃喝玩乐,好羡慕啊!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又见尼斯,谢谢你的来访及留言。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很遗憾,这些都不是学校餐厅里的美食,要去城里,馋人腿长。祝小小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又见尔东真高兴,只是遗憾学校的餐厅没有这些美食,要去城里才行啊!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除了龙虾,这些在国内都是极其普通的饮食怎么在这里就成了美食了呢?还能拿出来炫耀。可以想象平时都吃些什么,唉。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我亏了,因为我是饿着肚子打开的贴,各位看官知道我的感觉吧。
韭菜的绘画功夫真好。我小时上绘画课都是跟同桌江条件,他给我画,我借给他作业抄。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丰富的美食,太诱惑人了。

祝韭菜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这是学校的中餐啊,这么丰盛,太诱人啦,学校又漂亮,真不错!
韭菜的画也棒:))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哇,居然还有鱼翅汤!你儿子去那上学,不必担心饮食问题了,都是好吃的!
韭菜的画真棒!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问好墨墨,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又见唤唤真高兴。对啊,我是正宗的北方人,喜欢面,面,面!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欢迎亮亮妈妈来访及留言,你的美食更专业!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感谢龄龄妈妈的来访及留言。对就是小龙虾,百吃不厌!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刚拜读了松松的幽默故事,人生处处有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感谢婉妮来访及留言,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跟点点游了无数名城,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欢迎姥姥来访,祝周末愉快!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波波的美言!祝周末快乐!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看得口水哒哒~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哇塞,韭菜姐姐是北方人吧,跟我的口味一样一样滴,都是我的菜!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凤爪很胖耶?你画的蜡笔画?我喜欢帮小孩子涂蜡笔画的,自己不会画。最前面的。这篇文字少,但绝对主题鲜明,真的让人觉得周末的三餐都可以在这里解决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多好吃的了。馋啊!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是小龙虾吗?看着疑惑?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你踩点还要吃得那么欢乐,我跟着开心,读到最后一句,笑笑笑。我很少被逗笑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诱人的美食,太馋人了!
谢谢山韭菜的精彩分享,周末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都是开胃的饭菜。馋人。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韭菜眼馋一回。~~祝周末愉快!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寿司,海鲜,美味诱人!馋!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山韭菜诗人, your comments for every dish is so 经典, :-) 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祝周末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jyy2000' 的评论 : 感谢rose的来访及留言。祝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吃了,帖子太漂亮了!
rosejyy2000 回复 悄悄话 图片多漂亮啊,美食很诱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