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励一把!

(2014-11-06 08:20:14) 下一个

昨天傍晚,因为蹲着检查厨房水池漏水的地方,待站起来的时候,一阵紧似一阵的晕眩,看不见任何东西。突然,我也不知怎么回事,竟然摔倒,脸碰到了角落的垃圾桶。这时我意识到自己一定有受伤。听到儿子在房里叫我,我爬起来从镜子中看到鼻梁有血渗出,右边脸好像有些剐蹭的痕迹。 赶紧找块邦迪,把鼻梁上的血止住。 知道第二天肯定“没脸见人”。
由这次事故我想到,原先一直以为自己很健康,虽是单妈但一定可以好好照顾儿子。但事实让我意识到,岁月不饶人啊。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为了自己和儿子能好好滴活着,真滴需要身边有一个可以搭一把手的伴儿啊! 可是,如何能够找到“他”呢?
昨晚有朋友打电话给我, 忍不住痛哭,有伤心,有委屈,还有别的情愫,总之,就是压抑不住地泪水泉涌。唯有强笑着跟儿子说:看妈妈的鼻梁,比你的还高了,是不是更漂亮啦?
从今天开始,出门必戴墨镜,“装潮”直至伤好。
没啥大不了的,生活还得继续不是?!
so wh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