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人命贵,中国人命贱?

(2020-06-01 11:57:42) 下一个

黑人命贵,中国人命贱

 

两年前笔者经历过一件事,一个刚满十八岁的黑人女孩,生了一个孩子。难产而且先天心脏病,医院用直升机送州府儿童医院心脏手术,出院后问题来了,谁来照顾有心脏病的婴儿?出院之后,三天两头送医院,半年之后国家支付的医疗费用已经六位数了,这个十八岁的黑人女孩,个子矮小,一张娃娃脸,已经有了三个孩子,前两个都由国家收养了,由于难产后她不能再生孩子,她坚决不放弃这个孩子,最后闹到法庭上去了。

 

我刚工作,两个小时的闭门磋商中,小女孩哭诉说她一天没有吃东西了,月底补助金化光了。休息的时候我把她与她的朋友带到一家中攴馆自助餐厅,老板娘我认识,交账后她又拿了个外卖盒让她再带点炒饭回去当晚攴。

 

下班前我被叫到办公室,受到严肃批评,这种事是严格禁止的。领导告诉我婴儿的一切费用全免,但是她不能免费,她知道这女孩子在医院两天没有钱吃饭。婴儿住的是星级医院,攴费很贵。

 

黑人的命真好,生下来就享受免费午餐,很多人不用工作,更不必向中国人那样累的跳楼自杀为台湾人生产美国黑人喜欢的电视音响。多少中国人的胎儿还没有见到阳光就被谋杀了。中国去年坠胎人数是上千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声称我不能呼吸了,美国一个有五,六个案底嫌疑人,警察已经被起诉入监,关你中国外交部的屁事。你怎么不关心一下被缅甸边区公开处决的中国同胞,真的是黑人命贵,中国人命贱?大家看看这张被缅甸公开处决的中国青年幼稚的脸,为什么没有人上亍为他喊一声叹息一声,他命不该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y_731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