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小飞

出生于五十年代,启蒙于火红的岁月,成长于无畏的时光。见证了血与火。消失在茫然大地美丽坚!
个人资料
workforwa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意思,抗疫领导小组组长消失了?

(2020-03-02 22:24:55) 下一个

连篇累牍读到习近平天天讲我親自,我指出,我抓紧,我指示,我要求,我什么,突然觉得很久没有李小组长的消息,特意去人民日报网上看了一下,首版三条都是习在搞什么抗病毒指示,没有李组长的事,添屁股的人民日报记者报道所谓神秘囯度外蒙,念念不忘外蒙不知道足三百万人似乎比中国人高人一等的外国人。还有柬埔寨,这个习大大的最爱的三姓家奴宣布中国抗疫一定成功的消息,有人知道李小组长在忙?人民日报只顾着数羊儿,已经忘了这个组长了!我们美国政府对中国所谓记者的本质认识的太清楚了:一群吃政治饭的人而已!与新闻似乎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