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船

以娴静的心,写出心中的感受。。。
正文

与毛弟独处的最后20分钟纪实

(2014-03-17 14:09:48) 下一个
公元2012年6月6日午时左右,莫叔叔开车带毛弟到了Science Hall。毛弟玩得疯狂,玩得忘了时间,玩得拒绝吃饭。毛弟打了高尔夫球,开了火箭,进了太空仓,逛了超市,煮了n次不能吃的饭,研究了物体的传送方法,考察了生物(化石)的死活问题,光学色谱分辩问题,水的运动问题,力学原理问题,未来的太空技术等等。。。毛弟还有幸与好几个漂亮妹妹进行过亲切而友好的切磋(不能说是'泡'妹妹哈),连他身体里有几加仑水也搞清楚好像也不清楚了。。。。

7:21pm, 毛弟妈妈刘艺发来text, 说她们10到15分钟后抵达法拉盛main street。莫叔叔叫上一天都没吃什么东西还起劲在宽大的Corona公园草地上玩一个飞机螺旋桨的毛弟返回停车处。上车后毛弟说有点热于是又下车在人行道上晃荡。。。。

莫叔叔问:怎么不喝水?
毛弟说打不开。莫叔叔拿过来打开又递回去。

毛弟与莫叔叔并排坐在路边。一边喝水,一边看照片。。。。。

莫叔叔说:毛弟帮莫叔叔种庄稼。。。
毛弟:哈,哈,哈。。。
莫叔叔说:种庄稼很辛苦
毛弟:哈,哈,哈。。。
莫叔叔说:种完庄稼在休息
毛弟:哈,哈,哈。。。
。。。。。。。
。。。。。。。
 
莫叔叔说:我打算等番茄长大了吃了再走
毛弟:哈,哈,哈。。。
 
莫叔叔说:。。。。。。
毛弟:哈,哈,哈。。。
莫叔叔说:。。。。。。
毛弟:  哈,哈,哈。。。
 
莫叔叔说:妹妹看不懂。。。
毛弟给了莫叔叔一个shy look说,不是这样的
 
莫叔叔说,差不多是这样的。这个video我以后
发过来给你爸,现在手机快没电了。
 
毛弟说,不行,现在就发。还要发给我小姨
莫叔叔说:我不知道你小姨的地址。叫你妈转发
 
毛弟抓过手机一看说:还有20%的电,现在就发
莫叔叔说:用什么subject?
毛弟说:毛弟在太空仓。。。
莫叔叔说:。。。里抓石头?
毛弟说:行!

发完Video, 已经坐在莫叔叔怀里的毛弟突然
站起来很认真地说,莫叔叔,还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你一定要带我去,现在就带我去(绝对原话)
 
说完就朝车的方向走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