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真实又温暖人心的故事

(2017-11-14 22:30:55) 下一个

2017年11月15日 赤日炎炎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单亲妈妈为了独自抚养两个年幼的孩子,身兼二职,在本地一家餐馆工作,同时兼职做清洁工。

 

一位年轻的新加坡商人带着妻子和三个孩子在这位单亲妈妈工作的餐馆用餐,得知她的情况后,在付钱时慷慨地送上2000新币小费给这位单亲妈妈,以解燃眉之急。

 

商人的话令人感动,我们都有一双手,一手是用来努力工作,一手是用来帮助他人。

 

多么质朴的语言,多么感人的善举!我在感动之余,写下了下面一段话:很温暖,很感人的故事。谢谢郑伟明先生慷慨解囊,我相信你的善举已经在你孩子的心里埋下了爱的种子,这是父亲送给孩子们的最珍贵,最美好的礼物。祝福你们一家,好人一生平安。

 

谢谢读帖,祝您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感恩节快乐!谢谢你来看我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人生的路上有幸认识你,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感恩你曾经带给我的美好,祝你和家人感恩节快乐。这个星期天我就回国了,这段时间一直特别忙,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也看看家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一个温暖又感人的故事,这位父亲给孩子做了一个好榜样!
问好精彩,祝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