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live越精彩

生命之花清淡如菊,于人生花园的角落淡然开放,为平凡的生活增添一份持久的芬芳和色彩。摘自《读者》。
个人资料
越live越精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特别的祝福给特别的你

(2016-03-06 21:23:44) 下一个
2016年3月7日上午         炎热

       今天是你的生日,更准确地说应该是53岁的生日。前些年曾发生过忘记你的生日的事,为了避免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因此,早在一个星期前我就在日历上的这一天写下了Wang‘s birthday, 以提醒自己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要记得给生命中一个特别的人,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当我开始着手写这段文字时,往事一幕幕浮现在眼前,似乎觉得旧的生日刚过不久似的,怎么新的生日就悄无声息地到来了。似乎觉得上一次的离别仿佛是昨日之事,然而下一次的欢聚又静悄悄地来临了。时间的列车怎么飞转得如此之快?弹指一挥间就载着我们驶入了生命中新的轨道。我在感叹时间飞逝的同时,也更加珍惜每一寸光阴,每一缕阳光以及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时光本身是没有颜色的,然而,因为我们以及我们一起走过,使得过去的那些无论是离别抑或是重逢的日子带上了或浓或淡的色彩,从而在属于我们的那一小片天空留下了痕迹。问世间何为幸福?心里带着爱,与相爱的人从容地,优雅地,一起走向生命的彼岸。

       健康、幸福地活着,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享受着其中的乐趣以及自由的阳光,照着自己的目标踏实、稳当地向前迈着,同时别忘了欣赏沿路美丽的风景。祝福你,生日快乐!


你的妻 写于2016年3月7日上午

这张摄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二 圣淘沙海滩。



这张是2014年6月19日摄于新加坡义安城广场。



谢谢读帖,祝您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erdong 夸奖。我们是现代版牛郎织女,一年又一年的漫长的等待,换来的是短暂的相聚。不像你们天天在一起,恩恩爱爱的,那才是令人羡慕呢!
祝福erdong 爱情甜蜜,永远幸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让人羡慕的恩爱,精彩是个好妻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的祝福。
前几日去看你,听了你上传的小提琴曲子,是你拉的吗?特别棒。小小真是个聪慧又美丽的女子。那张背影的照片是你吗?很像你的博客上的头像,岁月老人很眷顾小小这样善良又能干的女子,一点没变。
祝福美丽的小小永远幸福、快乐、年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精彩的先生生日快乐!:))
祝福精彩全家早日团聚,不再分离:))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簮先生谢谢晓青的祝福。
读了你写的文章,我觉得你很幸福,你先生对你很体贴,你们俩天天在一起,好羡慕你们。我希望我们有一天也可以像你们一样永远在一起,不再分离。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先生生日快乐!幸福的精彩!祝福你们!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菲儿,也谢谢你的祝福。
我这小屋远离喧嚣,非常安静,随时来都有沙发,哈哈。
先生年轻时确实有点帅,岁月不饶人,如今的形象已成为标准的老大叔了。
谢谢菲儿谬赞,比起你屋里屋外都是能手,我真是汗颜啊。向你学习,从厨艺开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帅啊,祝你先生生日快乐!精彩真是贤惠的妇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