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幡

(2015-08-04 07:54:28) 下一个

五色经幡,长满山坡
风中瑟瑟作响
对着神灵,诉说呢喃






鲜花草甸,飘洒芳香
随意纷纷绽放
回应经幡,声声召唤



我匍匐在地
不知名的泪水,洒落山谷
神灵接收着,我的衷肠






藏民缓缓而来
转经筒里,转了多少愿望
每一次生死轮回,淌着爱的河流
最精深的信仰修行,是爱
如爱,庄严浪漫





                                                          20150805

注明,此组经幡照片为青海省玛沁县大武镇圣山经幡转经城。拍摄者,青海阿仁。十年前我和他在拉萨相遇,告别后他发给我这组照片,我一直收藏着。今天和米可师太聊起西藏,翻出这些照片,并配上文字。与喜欢的人,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