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你的第三封信。

(2015-07-30 23:23:27) 下一个
   “这一世努力爱,下一世就不要再相遇了”。

    夏日,中午。看着窗外的树木,在风中摇曳。决定给你写一封信。

    昨晚,我看到了圆月。明月如你,和你一般,凉如水。

    在山里露营的夜晚,我看到了满天繁星。浮生若梦,而闪烁的银河系,似乎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其实,它们相隔遥远,无法算计的距离。可是,它们彼此注视,仿佛距离渐近。天河,亦凉如水。

    夏日的蝉鸣声,我仔细听。带着节奏的时长时短。它越声张,我越安静。让自己安静,而不是让周围的环境安静。
      心,静,如水。


    牵牛花又发芽了。给它搭了个支架。

    紫薇花开得正灿。花瓣掉到车上。清晨露水打过,留下黄色的痕迹。我清扫了满地的落花。

    绣球花开到糜烂,正在逝去。花儿如飞鸟,头也不回的飞过枝头,它还有下一季。

    西红柿长势很好。中午想吃凉面拌西红柿。

    昨晚做了土耳其凉拌茄子。洋葱青瓜西红柿尖椒胡萝卜切粒,茄子切粒用蒜米清炒放凉,橄榄油意大利醋盐黑胡椒轻拌,吃了还想吃。

    你的夏天晚餐会是什么?

    一条小金鱼又离去。它为什么不过了这个夏天?它的同伴们会因为它的离去而感伤吗?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害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有时还会被幸福所伤。”

    该吃凉面了。
     日安。


                                       
20150731

                                土耳其凉拌茄子



      西红柿凉面
           早上还挂在枝头的西红柿 
 
                                                                                    


                   太新鲜







谢谢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