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见人间

离乡背井,异域翩跹。 身疲神惫,舐胆如甘。 问津未渡,驱驰蜿蜒;历游美境,形孤影单。 北溪痴钓,少明多黯;东篱采菊,有诗无言?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如果你真的相信

(2005-09-14 13:38:59) 下一个

如果你真的相信

就请把一切对我说

秋风春露

热泪冰心

朝云暮日

好事多磨

 

如果你真的相信

就请把一切对我说

也许不能为你做什么

朋友里会多了一个我

 

如果你真的相信

就什么也不用对我说

冬寒暑暖

路途坎坷

薄情厚意

逝如江河

 

如果你真的相信

就什么也不用对我说

也伸出一只无声的手

让我们轻轻地握一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