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欲问行人去那边,眉眼盈盈处。

风风雨雨半生,爱恨情仇,而今一切归于平静,有着一个人的牵挂和温暖......
正文

娃开始努力坚强了

(2014-10-15 22:21:26) 下一个
今天去接娃,她冲我挥手,笑着跟我打招呼,但是发现她笑得有点勉强,眼睛有点红,
问:又哭了啊?为啥?
答:没哭。(眼泪迅速出现)
我:哭就哭了啊,跟妈妈不用假装坚强
立马放弃假装,哭:我不想告诉你,可以吗?
我:如果你觉得不告诉我舒服点,当然可以
上了车,抽抽噎噎:我本来都好点了,一说又难过了。
我:今天输了?
大哭:嗯。那个小孩比我差,两局都输了,后面一局本来都好点了,时间不够了,呜呜呜

边哭边说,我老调重弹,到家基本恢复。
要强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记得高中时,老师说我得失心太重,这娃是不是跟我一样?性格天成,也没什么好不好。


下课后去了99,回来吃饭,午睡。断断续续睡到4点,微信,他告诉我校园招聘,这两天会很忙,不能按时微信了。聊了一会,他出发了。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曾经同在一个公司四五年,算不算“擦肩而过”?隔这么多年相遇相知,算不算“缘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