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原小屋

荒原有小屋,不锁门,路人可进来歇脚。桌上有文字,请随便翻阅。无兴趣的就别睬它,不屑的就“呸”它,愤恨的就涂上几骂句,没有关系哈!
正文

喜马拉雅雨雪7天行 十四,重回南池

(2014-03-05 20:43:54) 下一个

 

十四,重回南池

几天没有睡好觉了,那天睡得很沉。天蒙蒙亮时,怕生来敲门,说天气好了,可上山去拍摄雪山。“什么?还有雪山可拍?!”我以为只有一路下山,再也看不到雪山了呢,昨天晚上一点都没有准备。这个消息顿时把我从沉睡状态拉出来,急急穿衣,忙忙背包,慌慌张张的向后山攀高急跑,幻想着也许能拍到金山(太阳照在山尖)的照片。登上山后,太阳早已上来,但也拍了几张,总比没有拍到的好。

总算有了珠峰,洛子峰和另外形状的阿玛-达布朗峰的照片。感谢上帝对我关顾,让我得到了本以为不可能再得到的照片。下图是那几个雪峰围坐在一起的照片,



阿玛-达布朗峰果然挺拔,俊秀,高贵,壮丽。

迎着朝霞,回去吃了早饭。饭后,拍生带我上到南池后面更高的山去拍照。那天是我进喜马拉雅山以来第一个好天气。

那天怕生和我都很开心。他为天气好如释重负,乘我忙着拍照时,他装成摄影师样子玩了起来。我们还相互用我的IPHONE拍照。

 

我们没有吃午饭,就离开南池向下继续行走。结帐时,洗热水澡的费用比我想的低。从网上看到的,大多数人是不洗澡的,说是费用高。实际上,平时少用一个所谓名牌东西,就可让百年一次的旅行好过许多。建议徒步人,还是不要省这钱。这也是我的一个经验。至于说洗澡容易得高反,我不知道。

喜马拉雅山里的小孩很友好,很接受给他们的糖。

沙也布诗

 2013/10/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