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无题

(2015-03-07 18:52:29) 下一个

今天心里很空荡荡,感觉像踩不到地。好不容易找到感觉,却害怕失去自己而辜负对孩子们,很无奈地放弃追求,感觉好不容易抓到的氧气瓶却只好放弃。孤独的感觉,有时很可怕,一人前行,外表要坚强,心理却常会脆弱。心理还年轻,现实却不许我再年轻。你肯定会笑话我吧,或者你也许会鼓励我,或者你会心疼我和孩子们。感觉现在很胆小,无法再潇洒。

我是个好爸爸,我会一直做好爸爸,自己这一点还是这么自豪和幸福,你也放心,孩子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孩子,聪明能干,我们都可以为他们自豪。我也是个好男人,现在没有办法做很幸福的男人,背着十字架,很难走,找不到平衡点,怕摔跤。生活总有不满意,我会提醒自己,我不能摔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