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燕归

爱妻离去,努力好好活着,写笔记给陌生人静静地读。请勿炒作,不要评论。万一你认识我,不要告诉我你读过. 谢谢给我一个呼吸空间。
正文

周年祭

(2015-01-16 20:35:58) 下一个
宝贝,你好吗?
一年了,很多记忆会淡忘,很多事情会变化。我计划的两件事情都迟迟没有做完,计划忘掉的事情也没有忘掉。悲哀慢慢离去,无奈却挥之不去。我擦干了你的最后一滴泪,谁来擦掉我的最后的泪水呢。
WW 和GZ今天都给我发了信息,好友记得的也比较多,也不枉你把他们当好友。孩子们都给你讲了他们的事,他们真都很争气,有你的保佑吧。我们都会好好的,过好每一天的时光。在这个世界上,我会好好生存,需要面具时我会带上,我一定会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长大。每过一天,我会更多一份对和你在一起时光的感恩。我失去了你,但毕竟得到了你的24年幸福时光,也许我不配你的这么好,也许我保护你不够,人生可能最终留下的就是这些记忆而已,你说是不是呢?孩子们和我都常梦到你,WW和我讲了今天早上梦到你的事。梦也可以很美好,也是记忆的一部分。我知道你还有很多好朋友记着你。今天姚贝娜也来到了你的世界,我们都看过她在好声音上的表演,再听听她的歌。
人生无常,我会好好的,剩下的交给老天,你也好好的,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