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我跟小孩说,真的对不起。。。。

(2016-02-12 11:17:53) 下一个

昨晚,我跟小孩说对不起。。。。

昨晚我跟忙着写作业的小孩说, 你们觉得梁警官的判决公平吗?

老大说,真的不公平。故意掐死的警察无罪,意外的有罪。

老二说,这太cruel了。

 

想当初自己辛辛苦苦到美国,以为美国很完美,到头来,黑白冲突时,华裔随时做替罪羊,就和当初排华时一样,我还不如当初不出来。

我懊恼地跟小孩说,我真的要和你们道歉,把你们生错地方了, 还不如中国呢。

老二笑着说,世界不是完美的,中国更糟糕,有很多别的问题。

我半响说不出话。

是啊,这世上有完美的世界?

 

后来我又说,这2年,为了给你们更好的世界,我做了很多公益的事,也一直捐钱。 但你们自己也要努力, 多帮人,多交朋友,多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只有华裔亚裔整体强大了,你们的日子才会更好过。你们看看犹太人,二战后他们在美国还被歧视。现在他 们是贵族,国会2/3的议员都是他们的人,不管那行那业都是他们的人掌权。他们不单单读书好,还团结,还肯拼。

之前我唠叨这样的话,2个teen总是试听非听。 这一次,他们终于很认真地听,不仅同意我的分析,还支持我继续帮梁警官。

希望梁警官是最后一个华裔替罪羊。

但这,需要你我,以及你我的小孩们一起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irefly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就是你这样的软弱华人太多,黑人白人才敢联手,拿华人做替罪羊。
firefly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是指他们控制的议员。 这个是长期助政的内行人说的。
Iamme 回复 悄悄话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赞! 谢谢你的分享!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来的2/3 国会议员是犹太人的数字?
firefly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sherman8' 的评论 : 警察规定不可以掐喉的,警察掐死人了,没事,因为他是白人。
Fisherman8 回复 悄悄话 意外打死受害人的直接原因是警察握枪巡逻。判断警察误杀是否犯罪的标准是握枪巡逻是否合乎警局规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