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每一个棒球妈妈都是宣传队长!

(2014-04-09 23:32:26) 下一个

学校附近拉票效率高,棒球妈妈都是宣传队长!

昨天去狮子城附近直接找餐馆老板拉票,老中越南韩国各一家,老板们都不知道这事(
看来宣传还不到位)。我解释完了, 韩国的基本支持,越南的不肯接,老中的坚决支
持, 还说保证宣传五六十人。 看来亚裔还是更信本族人, 得发动别族的人直接拉票.
每个小业主都懂营销,就是一个现成的宣传队长。

今天中午难得在家上班,小学中午就放学,我约了一棒球妈妈和她家老人一起去。 让
老人举着我们做的简易poster。 他们很紧张,拿牌遮脸。 我和棒球妈妈则负责拉票,
迎着妈妈们就聊几句,请他们一起保卫亚裔利益。 短短半小时,轻轻松松就递出几十
张小条。 绝大多数都知道这事,都很慎重地接去slip,表示会认真看。不少人还感谢
我们的努力。

快结束时,还碰到一印度棒球妈妈。去年我家小孩和她家一起打过,她超级活跃。昨天
已把所有资料给她发过email,她回邮答应传播。这时我抓住她,解释了几分钟, 她听
得很认真,再次答应在棒球赛时一起宣传。

棒球妈妈是最佳的宣传队长,因为小孩棒球赛最耗时间,大人有大量时间可以聊天。我
希望她们两个能帮忙拉到附近选区的很多票。

每个高中附近都有一个棒球little league,建议各地网友找各地的棒球妈妈(爸爸也
一样), 充分发挥棒球赛对拉票的重要性。当然你自己就是棒球爸妈,那就从你开始
吧! 自己队一次就拉完,之后每次就拉对手家长, 还有不同年龄段比赛的家长。

我附上两张简易poster图,打印后,用订书机订到浅黄硬folder即可, 几分钟就搞定
。(我花了N分钟才想到这办法 :)

这里有slip sample: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wcA_-B-_Mj3RmJzbkhOTWNBOEU/edit?usp=sharing

这是你可以改的word version: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wcA_-B-_Mj3VndycU01R2g2UDQ/edit?pli=1
空格加上你喜欢的候选人就可以。

(另外,给朋友email后一定要花两分钟交谈,否则印象不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irefly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由心融' 的评论 :
谢谢,大家一起努力! 我们每个人都是宣传队长!
由心融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希望看到越来越多像你这样的华人妈妈......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