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加油那几分钟,也拉了不少票!

(2014-04-23 12:45:43) 下一个

加油那几分钟,也拉了不少票

 

加油那几分钟,也拉了不少票
 

今天去加油,等的几分钟,顺便把常备的反SCA5和Peter的资料给了边上几辆车主。 两个华人,一个白人,一个老印。 一个华人知道SCA5,很高兴支持peter。另一个华人不知道,说会去看看。白人听到SCA5很吃惊,马上表示反对,我给了SCA5背景资料。一个老印知道SCA5并很愤慨, 马上表示支持Peter。我趁机多给了几份传单,他保证宣传。
 

轻轻松松地拉票,大家小家两不误!

--
有人问我怎么说的,这是我的回答:

对方是华人老印,我就直接问,你知道SCA5吗? 一般说知道,上网反对了。我说你做得很好,所以SCA5暂时搁置了。但肯定会回来。现在要做下一步,要选出能保护我们利益的候选人。 

要是对方是白人,一般都不知道, 就问: “Do you know California tries to discriminate against Race in college admission? They passed in senate already。It's unfair. We have to fight against it". 白人都马上反对歧视。 不过时间有限,我只是给了图表+peter传单,没来得及细讲。

只要支持我的,我马上表示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