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人群里,该找谁拜票? 该避免谁?

(2014-04-21 22:52:38) 下一个

在人群里做宣传,该挑谁拜票? 该避免谁?

很多网友都在或准备拉票,这是好现象。 需要注意的是别人匆忙的时候尽量避免。 比如,上学快迟到的家长,十万火急往学校冲, 这时千万别自讨没趣, 得等他们往外走时才上前宣传。 短短几分钟,却有质的区别。

刚才我去农贸市场,因为去得晚,只剩下15分钟就关。(这农贸市场非常严格,经常到点不让卖。)可有个教会的人至少打扰我四五次,让我非常厌烦。 我都跟他们反复说,你们得到出口守着,那里的人已买好东西,有时间听你说。 本来我对这教会没成见,现在就没啥好感。

我们宣传时也不能让人反感。 比如昨天的捡蛋节, 我就专挑站在别上等候的老中爸妈, 他们本来就有点无聊,大都很愿意听我说, 效果就很好。
 

拜票这东西,没想象中那么难。

(2014-04-21 22:48:47) 下一个

去Fremont的Bridge教会拜票, 发出上百传单。

捡蛋节人山人海, 发现老中很多,就主攻老中,大都反对SCA5, 告诉他们支持peter
就是。 估计发出去40-60张peter的, 和我自己做的传单和slip (这次用彩纸打印,
更醒目)

Peter是SD10,有上万张传单,大家想要的,我们可以转送。大家要多和兴趣班补习班老
师宣
传,要充分利用他们的人脉来扩大宣传。 每个至少能发出去上百张传单。各种医生和
小业主也一样。我们要是能发动几百个小业主,那就是几万票,我们就胜利了。

拉票这东西,没想象中那么难。

---------
今天分出去快200张Peter的传单。

中午拿了400张传单。 晚上去了中文老师家。 她学生100多, 老师的高中儿子很高兴
做宣传队长,要搞定所有家长。他还要主动要求发动周围的邻居,拿更多的service 
hour。我叫他做detailed log。 先给他近百张传单, 发完再给。他们还会挂大张的宣
传挂贴。

又去了以前画画老师家,师母100%支持,还说本来不想入籍,现在准备马上入。 老师
会在各个studio分发 , 还会挂大张的。老师也去san ramon教。 准备让16区战友给他
Catharine资料。

补习班兴趣班的老师们都是现场的宣传队长。 大家加油去说服!

(注:有些高中把学生拉票时间算做service hour,得好好利用。建议和高中核实。)

-------
更多拜票技巧和消息,请到SVCA FB group看: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iliconValleyChineseAssocia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