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扫盲系列-2: 把“垃圾”时间变宝!

(2014-04-02 19:44:05) 下一个

这是我早几天看到的臭美妈帖子: 臭美妈妈助政纪实 4/1

傍晚,大雨。孩子游泳,我躲在车里。干什么好呢?给一堆朋友电话、微信。外面雨点
打在车顶车窗上劈劈啪啪,我在手机上奋指疾书,不时拨号或柔美诉说或高亢 谈论。
搞定11-12票投给Baker。其中6-7人未注册,但均保证立马办理。还有两人未透露政
治倾向,我没push,留得以后慢慢了解。
同学们,乡亲们,请施展你们的个人魅力,请利用你们的“垃圾时间”,在雨中,
treadmill上,排队收银,厕所里。。。。。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为华裔参政
议政的目标努力。

===

她短短时间轻易搞定10多票,我佩服得恨。 今天我儿子矫正牙齿,我也开始设法利用这
“垃圾”时间。去之前
就打印了多份反SCA5 传单。这是连接:https://docs.google.com/file/
d/0BwcA_-B-_
Mj3bWN0WjBpWW1tWTg/edit?pli=1

到的时候居然碰到我一个多年未见的老中旧同事, 他住16区, 我昨晚刚给他电邮了很多信息。他
有很多问题,我马上给传单,解释各种细节。 他频频点头,答应多发展下线。 

然后我给候诊室的几个老中老印发传单, 之后我给一个朋友打电话,他住28区, 
跟他分析了各区行情,他答应帮忙发展下线, 包括16区的很多朋友。我很开心。

后来又发现有两个印度妈妈,我手头只剩一张准备给医生的传单,于是请前台帮忙复
印,可惜只有黑白。效果不好,不过比没有好。两印度妈妈听了描述都极愤慨, 马
上问下面怎么办,怎么投票。她们听完后都谢谢我告诉她们,还答应广为传播。我更开
心了。

我回到办公室,看医生闲着, 马上走过去。一个月前我和他提过,这次给他看传单细
节, 他完全同意我的各种观点, 还说他读Berkeley时本来就不喜欢AA,不公平。 我说
这SCA5比
AA糟糕多了,AA帮小数民族, 而SCA5 要帮加州第一大族, 他很同意。
他看图示后也
同意白人小孩很多读不起UC,而老墨有资助读得起。他算白人,很不满,
也答多加宣传。


我满载而归, 希望这一小时至少能影响20到30各区的选票。

据说要有政治力量,就靠两点, 要么有钱,要么有人头。 我们亚裔钱不算少,这次大
家也知道捐了。人头么,不算多,但我们住得集中,容易传播。加上我们亚裔高科技的
多,BBS/wechat/facebook/等易如反掌,信息传播快。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就算湾区各区这次不能变红,至少要变成浅蓝,选
sayNoToSCA5的亚裔民主党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