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半夜闻鬼声

(2023-09-25 06:22:25) 下一个
《七绝》夜半闻鬼声
 
佳名癸卯八月
 
一生未做亏心事,半夜依然鬼叩门。
上帝留的禽兽在,世间处处有贼人。
 
昨晚入睡不久,突然床边传来几个人大声说话的声音,被惊醒后,发现原来是我放在床边的按摩椅在讲话。迷迷糊糊的我,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好像是一帮打游戏的人在互相嬉笑怒骂。我看了一下钟表,是十一点十一分。我大声骂道:“Who are you?Why you are  talking so fk loud?”见没有回应,他们继续大声说话,我只好拔掉电源。
 
返回床上后,觉得脑后发凉,好久难以入睡:是什么人侵入了我的按摩椅?我知道我的按摩椅配有蓝牙,可以播放音乐,可我从来没有使用过,没想到第一次是被黑客使用了,就像少女的第一次被一个流氓给占有了一样的恼恨。
 
早晨起来,立刻上网搜寻,果然有同样的案例,有的甚至破坏了按摩椅的功能,还有可能装有隐蔽的摄像头。看到这些,不禁出了一身冷汗:我的按摩椅在卧室、床边,不知有几次被入侵?这些流氓们是否获得了其它信息?所以我决定淘汰这个高级按摩椅,再买一个最简单的。也希望各位仔细检查一下自己家里的按摩椅和其它电器,以防万一中招。
 
如果世上的一切都是上帝的产物,那么地球上的所以罪恶都必须由她承担,别说什么荣耀都是我,而罪恶都是撒旦的,不知撒旦从哪里来的?伟光正为何镇不住邪恶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