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秋月饼有我情

(2019-09-14 06:22:22) 下一个

《五绝》中秋月饼有我情

中秋食月饼,寓意为团圆。偿尽相思苦,方知泪水甜。

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你缓缓地咬一口圆圆的月饼,甜的那是我心,咸的便是我的泪。不论月儿阴晴圆缺,你的风华永驻我的心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佳名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浏览了一下你最近的blog, 觉得非常好。本来想加入你的圈子,但看你已经有了那么多的追随者,自觉形秽不堪,免了吧!但是还要祝福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应景,很感动,中秋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