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名文集

路漫漫其修远兮,有谁能到尽头?人生之短暂兮,走完则无悔!命运之不济兮,无顾则不惧!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昂贵的一顿自制晚餐-CHILI

(2006-04-30 19:29:37) 下一个
中午出去买蘑菇就是为了给孩子们做一顿他们喜爱的晚餐-墨西哥式CHILI,因一张罚款单,使得那袋蘑菇价值百元,其实故事还没完。 六点左右开始准备CHILI,可咋都找不到其主料之一的洋葱,问妻子,她总以为我家还有一些,可找来找去,就是没有。去两家邻居问问,看能否借一两个来,可都说他们很少吃洋葱,返回家里,与妻儿们讨论下一步行动。 “我们没有了主料,我们就别吃这个CHILI啦!”我先提议。 我大儿子道:“No, 我已经等了好久了,我喜欢CHILI!” 女儿:“我要CHILI!” 妻子:“爸爸为买蘑菇刚刚得了一张罚款,可能今天我们运气不好,所以就别再为几个洋葱开车去一趟超市。” 我说道:“有道理,可你昨天买好的牛肉没有冰冻,恐怕不能再放了吧!” “那我去,免得你再遇见警察!” “只要我不犯规,警察奈何于我?” 我开车出了门,步步小心,安全地到达了ACME。 进门直接奔蔬菜部,一看价格,真是“不当家不知油米贵!”标价是十个十刀郎!一个洋葱一刀郎!再看青椒,一个$1.25!不得已,再贵也要买呀,总不能回家给儿女们说“洋葱太贵,我们不吃CHILI啦!”便买了三个洋葱、一个大青椒,共$4.25. 我现在就可以理解妻子为什么化时间买东西了。 CHILI做好后,妻子和儿女们都说好吃。 “谢谢爸爸,太好吃了!”女儿说道。 “那当然了!”大儿子回答道:“一百多刀郎的CHILI味道就是不一样!” 我看着大家吃的好香和高兴的样子,就把罚款的事忘的一干二净,向大家说: “这顿晚餐就当作是爸爸带你们去墨西哥的CHILI啦,你们觉得爸爸的CHILI与他们的相比,如何?” “爸爸的好吃!”他们齐声道。 这就是我做的一顿最昂贵的晚餐! http://wenxueworld.com/viewforum.php?f=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