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等待

(2014-02-17 13:39:31) 下一个
一个人坐在咖啡厅听Ludovico Einaudi 的Divenire,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我与身处的环境,并不那么融洽. 我是一个局外人.我的过去是什么,
将来又怎样,没有人关心你.就连我的朋友,也把我遗忘在这里了.
可我有我的音乐. 它仍然与我在一起. 它是自由的, 我也是自由的. 我一呼唤它,音乐就响应了.
一个人静静地,与心爱的音乐在一起. 在硅谷的某个地方.寂然,欢喜. 聆听心跳,静候黄昏的伤感.
闭上眼睛吧,从天堂传来了美妙的旋律.那是灵魂的使者啊,她在靠近你. 享受孤独吧,此时此刻,只有它能陪伴你.
我们永远是孤独的. 无人,可以企及我们灵魂深处的所思,所想. 当我被放逐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找不到朋友,只有Ludovico
的音乐,在我耳边萦绕.

听Oltremare, 等待时间的流淌. 想象着半月湾的海滩,海水拍打堤岸的温柔.
掬一捧海水,品味那又咸又涩的滋味….有谁,会跟我做同样的梦?
有谁,会在他的音乐中,也看到大海?
 
时光,在慢慢流淌. 越过已生皱纹的脸,穿过仍然飘逸的发,掠过一双深情的眼.
 
夕阳西下,暮色苍苍,我,还在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