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了,上点吃的

(2024-06-22 13:19:37) 下一个

上周末吃的。去了一家我们很久没去的走高档路线的泰国餐厅

避开人,捏两张餐馆的装潢,基本是金碧辉煌

 

盘子不知道是不是镀金的,又大又重,呵呵。和洗脸盆似的呵呵

LD点的饮料,把我们乐死了。挺好玩的

我点了一杯绿茶奶茶,几乎看不到绿色

头抬,做的是真漂亮,每个里面都有一朵花

LD的鸭子

我点了个三文鱼

最后的甜点,他家特制的椰子冰激凌

好玩的是他家的机器人,带着音乐叮叮咚咚的穿梭递盘子上菜,很娱乐

 

周日餐馆非常忙,一点去还要等位,幸好和我们熟悉的waitress专门开了个大桌子给我们,省了等位,这就是老顾客的实惠啊得意

喝茶都是那些东西,随便捏了两张

孩子们喜欢北京鸭,所以就点了个北京鸭给他们吃。这个接近$60美刀,以前就差不多32美刀的。几乎翻倍了。

 

最后上张我的玫瑰,也开了十几朵,比不上猫狗的,但在我这样的辣手之下也不错了,每天欣赏一下,也挺美的哈哈开不开心,幸不幸福主要还是心态,我这十几朵我觉得也蛮开心,因为以前就几朵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