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意思,看下面有人

(2020-04-09 11:09:21) 下一个

说王剑是大外宣,在中国,我就做了点研究,这是王剑的twitter,注明自己在加州。

https://twitter.com/wongkim728

我说不上非常喜欢王剑的节目,但他和文昭一样,有条有理的说自己的观点。王剑如果是大外宣,那这大外宣的水平就太高了。我不知道什么人这么花精力去断章取义的说人家是大外宣啊。怪不得我昨天看他的最新一集,他居然在节目后面破天荒解释有人攻击他是大外宣。我还觉得奇怪,今天就看到下面那帖子了。大家都是网上普通人,谁还委托你一个普通人网友去调查王剑啊。说王剑抢别人观众,自媒体不就是互相抢观众吗?谁水平高,谁的观众就多啊。就郭文贵那样虚虚实实,真假掺杂语言低下的我们很多这样的不爱看不也正常。郭文贵是国内派系斗争的棋子而已。郭文贵难道没有一直强调不反习主席?

自媒体的人之间竞争激烈,我欣赏文昭,因为他从来不口出恶言诋毁别的自媒体的人。我曾经很喜欢一个自媒体,叫什么大师兄的,但他突然跑出来说陈秋实是不正常的,我认为哪怕陈秋实是带着什么目的去武汉,但他难道没有冒着生命危险拍那些视频吗?如果你能你也去,我给你点赞啊。王剑如果是大外宣,那真的是中国的福气,比赵立坚和华春莹水平高多了。哈哈

所以大外宣有点臭大街了,谁也不想沾大外宣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