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欣赏一下罗大佑的舞姿:皇后大道中

(2019-06-13 10:30:46) 下一个

真是才子。这是91年香港为中国内地华东水灾捐款的现场录像。这样的场面我那时候经常看见,这也是89年之后了,不妨碍香港民众在纪念六四的同时为大陆同胞捐款。屏幕下方都是每个人捐了多少钱,10元几百的都有。可以数数现场的多少人。你怎么不说这些人也是外部势力煽动的呢。一个自由社会,资讯公开,谁这么有本事可以煽动上百万人放下生计上街的。香港人很实际,但凡找到两餐就不太会关心政治,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你中央政府港府是不是要检讨呢。当然中国政府是从来不检讨的,就算检讨了最后也要讨伐回来的。不知道七千人大会的可以学学历史。

香港人为华东水灾,汶川地震等灾难都捐了很多钱,包括年年纪念六四(估计大陆人要撇嘴了),看看大陆富起来是怎么斜眼看香港的。但并没有妨碍红几代,富豪,普通老百姓往香港跑,买楼,生孩子,打疫苗的。都愿意香港成为东莞吗?那你去哪打安全疫苗呢。我一个要好的同学是香港一家财经杂志的编辑,专门报道大陆公司在港上市的,知道无数黑幕。在微信上传了几张六四和游行的照片,我本想下载放这看看,一看她只开放三天的。她不是一个对政治狂热的人,但她说凡是爱香港的都应该上街游行,她带着孩子游行的。香港老百姓已经忍无可忍了。这放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是什么让特首可以公然蔑视民意呢,当然就是因为她不是真正普选上去的,她不为香港民众负责,她为北京负责。

看到好几个人说美驻港领事馆有1000美国雇员,我网上查了半天也没找到这数字,是不是我也该要证据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